分類: 健康-煉命篇

九印原理(二)~ 把你跟地球畫上等號

你們知道九印的心法「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」從哪裡來的?從地球來的!
玩九印的時候,記得先看到地球,把腦袋裡面的經驗放下,用地球的力量,用當下的力量,不要用經驗記憶中的力量….

Read More

九印原理(一) ﹣重力反力與使用效能

九印的原理是,運用地心引力在我們身體產生的重量(即重力),把重力放到地面會產生一個反推的力量(反力),再用這個反力去對準到我們身體需要的部位,進一步會產生療癒的作用。

Read More

幸福的關鍵(二)~ 跟自己連好線

九印之後還有一個第十印,藏在九印的品質裡面。
這個品質是什麼?這個品質來自你對自己的真心誠意,沒有要求、沒有必須應該,只有無限親密的對待…..

Read More

幸福的關鍵(一) -開啟九印智慧

幸福在哪裡?我們想擁有幸福,這跟外在人事物有關係嗎?
其實外在人事物不是重點,重點是不管外在的人事物怎麼樣,我們跟自己互動的品質和高度都維持著,那才是起點,這是我們自己可以當家作主的。

Read More

成長的重點~罡、自我剝落

成長基本上是兩個東西,一個覺知到你當下的重力,舉手投足行住坐卧,都在重力跟反力之間進行,這個合乎實相,覺知到重力反力,這要從罡講起。 我們來看「罡」是甚麼?...

Read More

使用跨距印證無極第十雲端印

可能你們很多人會覺得你很努力啊,都有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本性也都有啊,可是為什麼聽不到第十印?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因為你們對「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」的認知跟我的不一樣….

Read More

罡健~宇宙的中心點

每一個人的快樂是不需要條件的, 這樣才不會有世界末日嘛! 我跟一些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常常都是這個樣子的, 因為我一直都在我的圓心, 就像圓規插的那個點上面, 我們說那是「觀照」、「覺知」,...

Read More

九印公益班/九印 動作圖解

效能:除躁入靜
方法:九印罡九穴
(罡:身心靈和地心引力的親密互動)
時機:入睡前 / 剛睡醒 / 壓力大 / 養身心
叮嚀:親密 和諧 舒服 自然

Read More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