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 隔離淨化

巨嬰的親密

巨嬰兒跟巨鷹人,他們最大的差別是什麼?舉例來說,巨嬰跟巨鷹,他們同時在玩九印,心法的話我們單講親密就好,誰都會親密,但是巨嬰兒跟巨鷹人對親密的解釋不一樣、反應更不一樣,所以巨嬰的九印沒有辦法進到無極印,無極印沒有辦法進到工作生活裡面去,沒有辦法變成是一種創造力!

Read More

薌田七樹(二)脊椎和呼吸~練習覺知呼吸活化脊椎

學員問:請問九印中覺知呼吸跟活化脊椎的關係?
薌教練答:
從「練習無極九印放空外緣」,到「練習覺知重力運用反力」,中間還有一個「練習覺知呼吸活化脊椎」。
一旦九印有玩進去你就會知道,你若沒有把呼吸帶到脊椎裡比較卡、不順的地方去,九印效果就有限。

Read More

從自然農法談無極印心法(下)

人有那麼多理想、夢想,一定有無法如意的時候,這是人活著的基本條件,因此身體一定有一個最不舒服、氣血最轉不動的點,心理上也是一樣,所以你九印玩進去,很快就會看到這個點,這個點的感覺出來了,就是九印心法的著力點,跟這個點「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」。其實人的一生就是在玩這個點,跟這個點的「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」是沒有止境的,一生的意義也就是在這裡啦!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