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 **罡健營

194-5-06從拔樁平常心談觀照的高度、深度、細度、清晰度

在拔樁裡面從想要贏、到快要贏、到就要贏了、然後到已經贏,整個要平常心。然後現在再加一個東西:想要贏、快要贏、就要贏了、沒有贏,全部的觀照看著那個水族箱,贏是贏在這裡。聽得懂嗎?你為什麼該贏沒有贏?就是你看水族箱的這個高度不夠,不夠宏觀、不夠透明,聽的懂嗎?也就是說你的觀照,你可以看到所有鉅細靡遺,贏又怎樣?輸又怎樣?你也看到了!這整個水族箱,意思是這樣。

Read More

194-5-04無極印你回家一定要練,教練沒辦法代替你修行

我之所以叫你們練無極印,那是我的慈悲,就因為我有把握,無極印比動態靜心好且更有人性,能讓社會大眾變得更簡單、更容易蛻變。那時候我無極印搞出來的時候,就想說這下真正解決好大的問題,因為對很多人來說,跳動態靜心不只是很困難,那更是要命!這個世界絕大多數的人是不可能再走這條路的。

Read More

193-1-02觀各式各樣的境界,觀到自在就是菩薩

就般若心經來講「觀自在菩薩」,我們講「觀自在菩薩」就好了,祂一定是觀照的很自在,然後自然而然地就庇蔭到旁邊的人,無為自為,所以叫菩薩。菩薩不是說戴一個帽子,上面寫菩薩就是菩薩。菩薩是什麼?健康、智慧、分享。祂可以成為人家的菩薩,祂第一個是從觀來的。

Read More

191-5-03歸根印跟雙盤入定的關係

平實印、高貴印,再過來「歸根印」。腳一放下去是不是很舒服?假設現在已經放很久了,你一定會很無聊的,開始想要變化!通常來到這個地方,你們只會想到這個腳左開、右張。我通常在高貴印完之後,兩隻腳順出去,我就會享受這兩個腿伸直得很舒服,我通常都會喜歡那個伸直舒服到極限的「反力」,那個本能就會想要變化了!

Read More

191-5-02平實印到高貴印的變化藝術

平實印,顧名思義就是「平實」,平實坐下去會越坐越沉。回頭說明一下整個原理:平實印的前一個印是祈福印,玩祈福印時,整個人的血液從脊椎骨一路上到頭頂,頭的後半部有小腦,主管人體平衡;前半部的前腦則負責聰明跟笨。祈福印時,氣血會帶到頭部,此時腦細胞含氧量會比較高,因此玩完後人會變得聰明,接著再進到平實印,剛好一下一上互為陰陽。

Read More

191-2-16安心印的開心手術都藏在0-0.01之間

你從0到0.01之間要常常讓氣血流動嘛!氣血一流動就會很舒服,膏肓、兩個肩頸舒服後,到了腋下也會很舒服,腋下是淋巴,當淋巴那邊的氣血一轉動開來,整個人就會很舒服嘛!因為淋巴離心輪最近,當腋下兩邊的淋巴堵住了,你怎麼會開心呢?對不對!當你這樣一路玩進去,喔~前面、後面、左右,有的沒有的都玩到時,嚇死人了,洩漏天機了!

Read More

196-5-01畫出最棒的狀態成為回去後的符咒

講說你這個階段的分享OK了,就把圖畫紙拿出來畫畫,畫出祢早上那個最棒的狀態!
美夢成真的狀態!畫好了之後,把畫圖畫紙收起來。那個圖畫紙要幹什麼用的?
那你回去以後那個死樣子,如果他太過分了,就把圖畫紙拿出來,證據嘛,對不對!
曾經去過那個高度,那是符咒救你一條小命。

Read More

196-1-03八識解碼先定位在「祂」

所謂「人」這個東西你要先搞懂他,「人」這個東西才會好玩啦!如果「人」這個東西你都搞不懂他,你認為你想的很美,當你想的越美,你的災難就會越恐怖!你的人生走到這裡,應該有這種經驗了吧?尤其你們參加罡健營那麼久了,應該懂了吧?!你想的越美的,如果你越是要拿出吃奶的力量去達成,幾乎就保証不會實現!所以是不是等於保證你會很痛苦?而當你達成時也就開心那麼一陣子而已!但是在「達成之前」你過的日子是什麽日子啊?

Read More

196-3-03用「八正識 X G火、時空X大爆炸、高潮X空性」細說無極印

什麼叫做八正識?就是八識,你八識可以使用才叫八正識嘛。你從唯識的觀點,你的識不正,談屁啊,對不對?你起碼的那個「意我阿」都沒有連線,跟身,我簡化為四個:一身三位,合在一起,你每一個當下就這樣子,然後重反力,然後G上來,八正識乘上G火~「無極印」!
「時空」乘上「大爆炸」:什麼是「大爆炸」?「意我阿」打成一片就是大爆炸,可不可怕?再乘上時空……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