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靜心一開始,意識先回到地球-跟地球連好線,因為重力反力是基礎。然後才是聽到音樂,在地球上面跟音樂連線,從「地球」、「音樂」再加上「你的感覺」、然後「發電」。

如果你需要更多的感覺,你就進到音樂的節拍裡,讓音樂的節拍和旋律來帶你,感覺就會慢慢出來。你要聽懂這些音樂家們,他們在編寫或演奏這個音樂時,想要跟你說什麼?你要聽進去、要聽懂、融入進去……這樣子你的感覺就會出來了。

聽聽音樂裡頭不同樂器在說些什麼?樂器和樂器之間有什麼秘密對話?樂器彼此們在跳什麼舞?你試著去聽它們的悄悄話,愈聽懂感覺就愈豐富,這個過程就是在「發電」。

還記得你是小孩子的時候嗎?那時候的你要發電是不是很容易?雖然那時候你不知道什麼是發電,還不認識薌,但是那個時候你就已經會了啊!所以發電是你的本能,你天生就會的。

這樣一直發電,你的磁有沒有出來了?如果有磁的感覺了,表示你已經暖身了,就可以更深入進去;整個地球就是你發電的工具,重力反力是你發電的工具,你的感覺更是你發電的工具,所以深入進去會有更多的感覺,你就可以發更多的電 !

有個東西特別要提醒你-就是你必須要懂得用你的感情來發電,那是非常美妙的親密!那是你跟自己的戀情~尤其是在地球的重力反力上面。然後你會看到你整個生命力一直在昇華,越來越高有沒有看見?越來越可以隨心所欲,越來越可以享受到御駕的痛快。

所以是誰把你搞得沒有電的?是誰把你搞得那麼痛苦又死氣沈沈的?是誰把你弄得永遠都是不配得的?你沒有提升自己,怎麼去照亮人我?! 「提升自己照亮人我」這麼好玩的事情你不會玩?我都已經玩成這個樣子了,你還不肯相信你也可以?!

你有辦法用想像力來發電嗎?你這一生嚐過把想像力放開來的滋味嗎?你現在誰都不是,就只是那無限的想像力,這種滋味嚐過嗎?什麼叫做唯我獨尊?你的地球、你的重力反力、你的感覺,再加上你的想像力,看看,這是不是叫做「唯我獨尊」?!

「電磁光空」-整個造化的奧秘、整個宇宙的奧秘……進去!用你的想像力進去!你只是在發電而已,沒什麼大不了的,進去!沒有界限~

現在是不是開始發光了?繼續……讓祂發生~繼續……允許祂,讓祂繼續發生~這個沒有什麼,只是在發電,一種「電磁光空」的現象而已。

請你躺下來放空,把所有的一切都放開來,一切能量都給那個「空」。你現在除了放空還能怎樣?看著吧!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地,看著這個被放空的過程。

~薌

 

(節錄自第151期罡健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