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九印的心法「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」從哪裡來的?從地球來的!

玩九印的時候,記得先看到地球,把腦袋裡面的經驗放下,用地球的力量,用當下的力量,不要用經驗記憶中的力量,用地球去幫你調整你的整條脊椎,脊椎的周圍有肌肉、神經、韌帶,脊椎前面有很多臟腑,用地球的力量去親密脊椎的肌肉經絡和臟腑用當下的力量,那個訣竅你拿到了,跟地球連線了以後,就把煞車拿掉,油門踩到底,往地心開過去,我的功夫就是這樣練出來的!

腦袋不要那麼斤斤計較,才有辦法跟地球連線,忘記你是誰,就只是地球跟身體之間的親密而已,其他通通無所謂。你的格局要跟地球一樣這麼大,你就是地球、地球就是你,這樣才會蛻變。要看到地球一直在幫你練,不是你自己在練……

九印中的開合要大,我講的大,不光只是你的動作,主要是指你的心胸。要多大?像我這麼無厘頭的大,懂嗎?不要管有道理、沒道理,大就沒錯,像地球一樣大,格局才出得來,腦袋鬆開來,跟地球之間沒有任何障礙,沒有任何條件,就絕對的合一啦!

剛開始你很容易忘記的,會忘記你跟地球一樣大的那個連線,很容易掉回到你原本意識的小小範圍……沒關係,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,久了你就越來越大管;常常記得了就連回去,這樣就會蛻變!

整個地球上的財富不可能比地球本身多啊,整個地球上的財富也不過是地球的一部分而已!你真正跟地球連線就會發現,你九印裡面的千變萬化,永遠都有新鮮的,因為這麼大個地球支持你完全輕而易舉,所以關鍵在於你的認知,要跟地球之間劃上等號。

在古代拜師學藝要練這個功、練那個功,還要翻山越嶺,弄得很神祕……現在時代不一樣啦,講究的是分享、成長,講究的是每一天都要健康的過日子,九印就是這樣子好用,而且我又很大方,都會跟你們講真功夫。(眾笑)

今天教你們的是讓你跟地球之間畫上等號,這是你可以決定的,因為這是你的權利,更是你與生俱來的資產。萬一你忘記了也沒有關係,你看到我的時候就想起來了。通通都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,看你是要跟地球平起平坐,還是在地球前面顯得無限渺小,全部都是你自己決定的。

身體先跟地球連線好,這是最寶貴的基礎,有了這個才能夠進一步延伸,從物質性到人性到靈性,甚至到空性。這個是基礎,你很容易得到很大的好處,會有一種鼓舞的作用,比較有信心。如果直接從人性、靈性去教成長太抽象了,裡面的獲利也相對複雜。

重力反力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基本功,基本功先練好了,我們有緣的話,再去到人性、靈性, 我一定會跟你們分享的。基本功的基礎,就是跟地球之間要有一個等號。

常常記得~隨時隨地跟地球之間有一個等號。

~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