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印的原理是,運用地心引力在我們身體產生的重量(即重力),把重力放到地面會產生一個反推的力量(反力),再用這個反力去對準到我們身體需要的部位,進一步會產生療癒的作用。

目前為止,你們在重力反力上的視野還沒有看到,你其實是用幾十公斤的重量去交換整個地球的反力。因為你只活在你幾十公斤的認知裡,沒有真正看見,你的幾十公斤正跟地球無限的重量連線,也就是你正在進行無限的重力反力交易。

這樣你們九印的成長空間是不是很大?如果你看見這點,這比印鈔票還厲害!為什麼?因為你可以從觀照取得這麼大的能量,在你生命苦痛的一瞬間,重力反力的力道一來,你的苦痛立刻煙消雲散,這個物理作用千真萬確發生在我身上。

就像我們的大腦最多只用到3%,還有97%沒用到,你做九印一趴下去,你就知道起碼還有97%沒有發揮,通常97%都是我們的經驗在運作,3%在看有沒有一點新的可能性出來。事實上,存在的實相是地球無限的重量遠遠超過97%,只是為了讓頭腦知道,勉強說是97%,你的經驗是3%。

你們平常有用你們既有經驗的3%,跟97%的可能性在玩嗎?你們平常的九印有用地球在玩嗎?我為什麼可以這樣靈光?因為我跟地球連線,根本不care我是誰,不care我講話要有面子、形象、理想性,我care的是我跟地球的連線,重力反力的使用下,我怎麼說可以順。

試試看從第一印開始,放掉既有的認知,就當你是第一次玩九印,去看到那97%的可能性。趴下去的時候,不急著做什麼動作,先去看出來地球到底有多大,你跟地球的比例先看出來,你就會看到你的侷限,因為你平常都活在你有限的認知裡面。

你們在九印裡面學會這樣子的方式玩,你們行住坐臥才會有power,當仁不讓的力道就會很驚人。去享受這麼大的地球,忘掉時間、忘掉九印、忘掉你的身份,通通忘光光,只管讓這個地球的力量作用在你身體最需要的地方,唯一要做的就是讓這個作用令你超級滿意,這才是真正的九印!

~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