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親愛的神~我醉了!」

被點化成為奧修行者後,

師父的愛,

叫我不靜心也難。

每個月看見諸神腳印,

心靈常醉,

叫我不想衪也難。

諸神腳印~

「從菩薩夢醒來,所有的恨意、愛意不再往外射出— 。」

「從做鬼臉的活動中,釋放了好多平常壓抑累積的情緒,— 。」

「虛火、心火、拙火,感覺到這三把火是互為因果,不可分割的。」

「發現走路不一樣了,特別感受到身體踏實的走在地球上,體會到要老老實實的,從小事做起做好。」

「我是空 我是空的孩子 我要唱空性的歌 我要跳空性的舞蹈」

「當可以不被片段的成果框住,反而讓它成為下次練功的助力與興趣,人也輕鬆了。」

「所以每天也是在經歷出家、回家,— ,原來家是要往裡面走的,不在外面。」

「看見整個存在是個空,來自空的能量的流動是空性,空性的揮灑就是空性的歌聲。」

「唱不完空性的歌聲,迴盪在整個虛空裡— 。」

「不再妄自菲薄的接收這理所當然應得的禮物!」

「常常是拿著好能量去服務頭腦的慣性,也常常是自以為很有慧根,想的太多,做的太少,空飄與空性是有很大的不同的。」

「對虛火、心火、拙火很沒禮貌,以負面有色眼光看待,判斷三火為障礙物只想剷除,透過夥伴激盪心法、功法,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,成為自己的責任者油然而生,御駕虛火、心火、拙火不是遙不可及,是活生生的對面親密接觸。」

「心態上來到了"自己是自己的上師"的階段,終於必須要自己負起完全的責任。」

「三兩下就被"昏沈"擄走,是這一年來的狀態,身體裡"累"的膿頭一直都在。」

「愚蠢的我,總是活在規則中。」

「自己想答案然後求證,遠比不求證要答案要來得踏實許多。」

「回到呼吸時,內在淡喜湧現,感受到意識無止盡地深入,享有浩瀚又純粹的在。」

「看見務實的慈悲~讓人們成為自己的大師,提供簡單清楚、有方向可循的正確法理。」

「從47>三把火>彌樂行煉命日記,當我清楚紀錄下來,第一次對自己如此清晰!」

「不知法理,即使證入空性,還是可能入魔。」

「下午喝茶靜靜坐下來,聽那碎碎念的聲音— 。」

「兩年來很少被K,您該下手了!」

「喜歡用覺知呼吸來親密自己。」

「看到我的生命被自己那三把火駕馭,無能為力。」

「鬼臉的部份還在勇於嘗試中,回來後繼續享用,被自己逗得很䦕心~ 」

「三火的討論讓我有更精確務實的瞭解,更見識到夥伴們平常看不到的自信,這是其中最Amazing的部份。」

「路,當然要走下去!」

「感覺之前的心痛,有一股涼涼的透出來,意識變清晰。」

「迷思於頭腦的欲望繼續吃,原來是沒有吃到身體需要的食物。」

「發現自己的害怕,原來是這麼弱不經風,原來這麼虛幻不實。」

「體悟到"親密"的心法若沒有到位,任何功法的效果有限,事倍功半。」

「自己的留連忘返,落入苦惱相。」

「虛火離觀照最近,也是最需要淨化的地方,虛火OK了,那麼心火與拙火的躁動,就能更清楚的看見。」

「清楚看到,自己在第一旅程中的樣貌,— ,一直在同樣的安全機制中繞圈,過著不上不下,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生活。」

「看到自己以為的空性,都還不是,沒有活性,應該在做、行之中,去體會空性的發生,而不是以為的境界。」

「看到自己2-5D比較來去自如一點,但還是有一個念頭時常出現問自己"只是這樣嗎?"」

「活動結束後回家身體發燒,非常不舒服,只想什麼都不管,趕快休息,這時感謝夥伴告訴我可以"親密"這個不舒服。一如自己的慣性,在自己不舒服時只想趕快想辦法快速"結束"這個不舒服,原來又是一種逃避。試著親密,腦袋喋喋不休地說著"發燒怎麼親密啊?"。試著感覺到自的身體、呼吸,休息一兩天後,身體慢慢的舒服了。其實我並沒有很明顯覺知到自己的"親密"
對於發燒身體的幫助,但是對於自己真的有想親密自己發燒狀態的心,感到很感動,是一種對自己很真誠的感覺,身體好了以後有一種飽滿、感恩的感覺。我想活動後的發燒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!」

「跟自己的親密氛圍中,讓我看起來不會悶悶的(離開苦惱相)。」

「得知心法和方法,得知轉機的機會,得知修性更要修身,得知真正愛的流動是為人世間加分,所以哭著、看著、醒著(如是愛自己)。」

「照見三火的起伏和動態有種相認的親切,雖然不能具體說出,心中有踏實和御駕的"定",有份喜悅的氛圍。」

「"待撥雲霧見明月"似地老實等待。」

「形而上:清楚知道自己在哪個意識次元。形而下:切換自己要去意識次元的能力。」

「很感謝失去大體的門徒,大家因她而獲益,願將這份將會延續下去的愛迴向給她。」

「我喜歡理解事物的起因,洞察最終的原理。」

「我的面子,原來都藏在屁股裡。(^_^)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