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活動開始的時候,常要你們去走路,目的是要你們把身體放開來,把感覺放開來,把心情放開來,這個放開來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權利。你的腰、你的腿、你的重力反力、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這些全部都是你的資產,你必須拿出來用,越用就越好命。

無極印不具任何形式,可以千變萬化,隨時隨地可用,用在工作生活中。你的情感加上你的想像力,那就是靈魂的解套。

讓你們練習九印是打一個基礎,真正的無極印沒有任何形式,重力反力、十方、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、無中生有、空性的歌聲……透過這些跟自己親密,而生出一種磁性,你們無極印練久的人都很清楚知道這個磁性……這個磁性一開始,就表示你的無極印進去了。

這個磁性是怎麼發生的?從重力反力裡面的摩擦發生的。之所以要你們先去練九印,因為九印很簡單,九種姿勢讓你去練習那個摩擦,在重反力上面的摩擦,心法是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所以磁性會產生。

人會生病就是失去這個磁性,人會沒有自信心就是因為沒有磁性;你跟你自己之間有磁性,你會覺得很舒服,就比較不會恐懼,比較不會那麼慌;你的運氣再不好,可是你有磁性在,人比較篤定,這個原理很簡單,就是這樣子。

所以練九印體會到一點磁性,最基本的心法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這個弄好、連線了,再過來就要加速啦~ 擴大舉行啊~讓這個磁性可以隨心所欲,可以療癒心情和身體每一個地方。

這個磁性有很多種說法,例如:自發性氣功,或者另一個比較輕鬆的說法,起乩。哪個都可以,可是不管怎麼說,那是你本來的財富,是在你裡面發生的。我講這段的用意,是要告訴你,當磁性發生了,就可以跟自己更親密、更相信你自己! 這是你自己發生的功力,不是我加給你,也不是任何外來加在你身上的,不管你信什麼教、你口袋裡有多少錢、你有什麼權力,這個磁性都是你自己可以發動的,這就是無極印。

~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