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還不知道5G?太不前衛了吧!】

這兩天的課程要跟你們談一些關於5G的東西~

知道5G在做什麼的舉手!不知道5G的舉手!

不知道5G是什麼意思?就是他不需要5G,5G是5G,我是我,那些不知道5G的人就是這樣。現在都起碼已經4G半了啊,你們速度太慢了,我是很前衛的嘛!前衛就是時代還在4G半的時候,已經對5G說:「嗯!歡迎光臨」

【5G就是體和體之間的連線及速度】

兩個點連在一起就是線,三個點就是面,三點之上再加一點,是不是變成體?!這就是4G(金字塔)。

如果你聽不懂這點線面體,表示我們有代溝,為什麼有代溝?因為不同G。講到G,順便講一下D。(註)

1D是動物性,動物的意識;2D是集體意識;3D意思是說你有一個跳脫開來客觀的”看”;舉 3D 面對 2D的時候,3D的人要怎麼和2D的人說話?3D的人就知道2D的人就是”番”啊,只是穿著人的衣服的動物而已,只活在集體意識的理由裡,3D的人知道如此就看著這些2D的人,2D的人被看久了就對3D的人說:「你滴看啥小?」3D的人看久了就覺得2D世界有夠荒唐,你看現在這個世界許多人是不是都在2D裡面掙扎?!如果你起碼有3D,就知道薌教練可能在變什麼把戲!

回到前面講的點、線、面、體。

這邊一個金字塔,這邊一個金字塔,如果這些是4G金字塔,當金字塔跟金字塔連線時,如果這個體代表是一個know-how,那個體也代表是一個know-how,know-how跟know-how 之間串連起通路,這個速度就是 5G!

舉例:我在魚池跟那些鄉下朋友喝酒(喝酒要吹牛的),我說:你知道什麼是5G?5G就是你喝1杯,我已經喝5杯了,可是你比我還茫啦!

5G就是你想不到的事情攏總會發生,你如果衰小至少會衰小 5 倍以上,而你樂透時至少會樂透 5 倍以上!

【八識解碼先定位在「祂」

“人”這個東西,你要搞懂他,人這個東西才會好玩啊!

人生許多事情你想得很美,可是你想得越美,災難就越恐怖;
你人生走到這裡,應該很有這種經驗了吧!

你想得越美的事情,就是越需要拿出吃奶的力量去達成。如果是需要你拿出吃奶的力量去達成的,幾乎就等於保証不會實現,也等於保證你會痛苦。達成時就爽那麼一陣子,達成之前過得是什麼日子?!達成之後的投資報酬率幾天啊?你到底在爽甚麼啦,那個原理是不是很清楚了?! 最可怕不是在床上做愛,最可怕的是你這個笨腦袋連起碼的八識都不懂,所以後來我就考慮乾脆就用佛教唯識、唯識學。

唯識,為什麼會用這個「唯」字?意思是說這些憨面的剛好唯識有效而已。為什麼要講「唯識」?就是說人這東西最基本就要講「識」,有意識或者無意識;唯識裡面講八識,有意識或者無意識裡面又分成八識。所以唯識學在佛教裡面有絕對的地位,我對佛教那種認定,如果要讓我選擇,第一個我選擇「禪」,第二個我會選擇「唯識」。

「唯識」的地位很高,高在哪?以佛教來說,不管什麼宗派,禪也好、淨土也好……,全部都要經過唯識檢驗,就是把你的八識拿出來檢驗一下,這考試很嚴格,你的眼識、耳識、鼻識、舌識、身識、意識、我識、阿識擺出來就是人這個東西,八識拿出來檢驗一下,八識有沒有教過?

為什麼說「解碼八識、彌樂5G」?在5G網路時代,你要彌樂5G,你的八識沒有解碼,那不可能的事!

誰讓你在2D裡面根深蒂固的?我識嘛!我識就會讓意識成天輪迴在那邊鬥,怎麼跳出來?! 反而是那些年輕人,他們比較沒有被綁架,機會是他們的,他們的意識很單純、我識也很單純,要跟悟性接軌很容易。

所以這兩天的「解碼八識、彌樂5G」課程第一步要先跟你定位「祂」。

看白板上寫的這些~

 

為什麼要設定這個「祂」?為什麼要用「祂」?

因是「八識鎖三魂」,講到三魂就更複雜,三魂指生魂、覺魂、靈魂。你八識沒有圓滿,你的三魂怎麼合一?

三魂合一是什麼?三魂合一就是「祂」了嘛!神明。

所以,定位「祂?!」 後面一個問號、一個驚嘆號,什麼意思?就是……現在進行式啊!

所以你跟夥伴討論分享這些題目時,使用「祂/他/牠」來說,是不是輕鬆多了?!你的高度是不是拉到”阿識”了?!

再補充一下,因是「八識鎖三魂」,果是「三魂遊學人間」,我沒說「輪迴夢遊」,而是用「遊學」,遊學中「祂/他/牠」遊學到罡健營,
你這樣就有信心了嘛!我講得是不是事實?!所以這個就是A定位,B還有C,後面再說。

【神明清明和畜生開心可以並存】

那個神明的祂,跟那個畜生的牠,他們在分享時相對的呈現是什麼?

我直接跟你們講:越是分享,那個畜生的牠就會很開心,神明的祂就會越來越清醒,越來越感覺到靈性的清明,那個清明的喜樂就越來越高,越來越高。所以看你的定位,你可以把自己定位在畜生,也可以定位在神明。

當然,我很願意同理這個畜牲,這個畜牲平常沒有吃飽,一來到這時候肚子很餓,其實這兩個可以兼顧的,神明越清明,畜生越開心……。

所以,你在跟夥伴分享的時候,要真正講到,你在4G裡面為什麼會活的更好?你在4G裡面為什麼會活的更爛?會活的更爛是因為你當你自己是畜生!

你站在神明的我的高度,來講這個東西,距離就拉開了嘛!

其實,這種功力豈止叫做療癒呀!我直接拉你跳出你的輪迴~超渡你,懂嗎?!

所以,你要拿出你的魄力來要針對你在4G裡面到底活得怎樣去分享,

好的部分就是人,不好的部分就是畜生。

你在神明位置講牠嘛!是不是可以侃侃而談?講牠是不是有效?!

你管他是人還是畜生,是不是你跟你自己的親密就發生了?!

〜薌教練

 

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)

 

 

 

【註】D是dimension,視野的意思,這裡延伸解釋為意識次元,人的意識次元全部有7個,1D到7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