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八識開鎖Know-How(一) 意、我、阿三位一體結構】

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,我們現在進行到B了〜

上面圖內的這些文字不要太在意,保證你們看不懂,但我不是亂寫,有典故的。為了要讓你們八識開鎖,接下來要說你們八識是為什麼鎖住的。

你們八識鎖住是不是先從意識鎖住?認定了某一種價值,然後相信了、迷信了,就開始SOP執行到底,除非撞牆;不撞,迷信不會改變。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子,全世界都一樣,就是意識被鎖碼了。

譬如:你認定你是誰、叫什麼名字、你一定要是這種個性,誰規定的?迷信!這是真理嗎?這是很現成的例子,我們的意識的作用就是鎖碼,他認定的價值感就鎖碼鎖死了,一鎖死,「我識」就跟著進去了,那個”我”就堅持說「我一定要活成這樣子,然後我才會有價值感」,是不是很顯而易見?你要先了解八識鎖怎麼鎖住的,然後才能夠開鎖;而開鎖之前你還要先定位,定位之後跟你講怎麼開鎖你就有企圖心了!

【八識鎖……解碼】

八識鎖要解碼,它是一個被祂~就是你們這些笨神遺忘的遠~遠~古早老家故事。

為什麼我會看見你被「意」見很多綁死了?

我用印度教的三相神濕婆、梵天、毗濕奴來說明,梵天是創造,濕婆是毀滅,毗濕奴是護持,三位一體。

不管在印度哪一個教,反正印度基本上宗教的概念是這樣子。我們中華文化很多的部分是被印度影響,他們的時間比我們早,所以藉這個東西跟你們講八識,為了讓你們印象深刻。八識從哪裡來的?從印度來的。那印度為什麼會有八識?其實是受到印度教的影響,是濕婆、梵天跟毗濕奴概念的影響,中華文明在這個地方並沒有解碼。

首先來看「濕婆」,他就是意見很多,你的意,你的意識有沒有意見很多?一天到晚你活得連睡覺的時候意見都很多,你成功失敗、高興痛苦都有意見!印度教裡濕婆代表毀滅,我說他像濕薄衛生紙,一張衛生紙,這麼薄的衛生紙弄濕了…。我們意識的活動是不是像一張衛生紙?一天到晚我們的衛生紙工廠不斷地生產衛生紙,然後一天到晚沾濕又破掉,沾濕被風一吹又破掉,沾濕又破掉,這是不是濕薄衛生紙?不堪一擊。你認為的意識像真的一樣,所以前面要你們定位。為什麼你會那麼痛苦?就是你的意識本身是無意識的,你的意識是不斷不斷地像抽取式衛生紙,然後再把它弄濕,叫做濕薄衛生紙,就是濕婆,然後他是充滿毁滅性,充滿了破碎性。

印度教大師都不可能像我講的這麼好,因為他們會顧到面子,我不用面子,就用諧音啊,濕婆是負責毀滅的,就用濕薄衛生紙來形容剛好。意識本身是具有毁滅性的,講他是衛生紙、濕薄衛生紙都已經很客氣了。

其次來看「我識」,「我識」超愛新鮮的,梵天是創新,我識就是梵天,意識就是濕婆,阿識就是守護神。

「我」愛新鮮,梵天創新,諧音「犯天玻璃」,他像不像玻璃?我故意用”犯天”這個字,他犯了老天爺的遊戲規則,是不是?你看多少為創造而創造的人,他們一天到晚都在犯老天爺的遊戲規則,為創新而創新。

印度教三位一體的觀念影響到全球的文明,然後最後一個守護神,我寫說「”阿”又怎樣」,「阿」識莫可奈何你阿,你阿什麼阿?「意」跟「我」都比你大啦,整個鎖碼的關鍵就在這裡〜「阿」又怎樣?「阿識」不可能會有意見的,你的本質意識不可能會有意見的,所以祂只能怎麼樣?濕婆跟梵天都是痞子,祂只能當「痞子奴」護持著,然後呢?祂乖乖地顧本錢,生也是”阿”,死也是”阿”,本質意識不會改變,那就是一個靈魂的本錢,因為祂是本錢所以祂是毗濕奴、守護神。

這個結構你必須要明白,你認為你的意識多厲害?你認為你是誰?就這三個!

怎樣?想不通啊?想不通就是你的「意」是一張沾濕的衛生紙,你想通也是,想不通也是,要不然等ㄧ下再過十分鐘,我問你剛才那一張衛生紙拿出來給我看一下,不見了啦,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。問說:「現在還新鮮嗎?有退乩了嗎?」,退乩了,然後等著換一點新鮮的來。你看你這一輩子你在搞什麼?「阿識」,我一直跟你說好好觀照,你這個敗家子,阿舍,阿舍你聽得懂嗎?

這樣解碼了沒有?是不是很清楚。

姊姊,你想嘸吼,想嘸吼,在鐵達尼號上面待太久了,所以腦子不靈光了轉不過來。

沒有一個生命,躲得開這個鎖碼,不管他活得幸福、活得痛苦,全部都是這樣鎖碼鎖起來的,所以跟你們講鎖碼是這樣鎖的。

你們聽我這樣講,你很清楚看到你自己就是這樣鎖碼的人,舉手看看~OK!鎖碼了,弄懂了,可不可以解碼?怎麼解?(學員:可以~)

「可以」講得很大聲,沾濕的衛生紙會講話?那麼多張沾濕的衛生紙說可以。好,怎麼解?「可以」是你的信心啊沒有問題,你瞭解了嘛,怎麼解?

意、我、阿闖的禍,受苦的是身識,要從身識下手。不是嗎?幾百年前有沒有教過你們無極印?有沒有教過你們介面上的反力,可以讓你的業障整個化開來,有沒有體會過?教練有沒有英明?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很英明,不是只有今天才英明。

當你的身識輕鬆了,至少在5G裡面它可以站得穩,然後你又了解不要這樣子鎖碼喔,速度是不是會出來?5G裡面你是不是就有機會了!要不然我講這些東西沒有講好會被你們打耶,那麼兇!你們全部打我一個我有法度噢?我撐得了多久?是不是這樣子。

 

然後C的部分,要跟你們講無極印,無極印怎麼頂得住你在5G裡面,其實這個一路以來講很久的東西了,有沒有跟你們講過活子時?

~薌教練

 

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