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細說痞子守財奴與犯天、濕薄的分裂,倒楣的卻是身識】

前面跟你們講的是很表淺的東西,再來跟你們講稍微深一點點的~

那個「意」見很多,所以從20世紀到21世紀就有所謂的科技的發展,然後「我」又愛新鮮啊,譬如NASA……,然後就分裂了,意我這邊變成一派,你們有沒有發現那個宗教界更堅壁清野了。

「乖乖顧本錢」是什麼意思?你看那和尚尼姑持戒,青燈木魚、乾乾淨淨,完全不沾身、不殺生、不打妄語,守財奴,他只顧阿識而已,他沒有我識、沒有意識,他們很好,非常非常好,我也想要那樣子,那這個世界就變得更美,哈利路亞~沒有入世嘛!沒有我識跟意識跟這個世界打成一片嘛!沒有說「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」。我不是說我是地藏王菩薩轉世,至少到目前為止你們還認同我吧!人的這個部份怎麼能夠切割呢?他變成守財奴,其實那不是他意識的意見嗎?不是他我識的意見嗎?

持戒不是意識、我識的意見嗎?我贊成我師父講的話,真正的戒律是來自於你自己敬愛的那種人的品質,除此之外所有的戒律都是騙人的。

所以現在這一拍我要跟你們講說,不要只看到這樣,再放大去看,這整個地球文明是這樣構成的,然後你們在這裡面迷信、「意」見很多,你的「我識」又愛新鮮,然後「阿」又怎樣,就變成守財奴,不斷地在那邊打架而已,為什麼不打成一片?倒楣的是誰?倒楣的是身識。

我搞出一個無極印跟你說重反力,你說無極印不行,沒有效啦!我說好,九印!可以吧夠意思吧!那不然還要怎樣?我講到C的時候,你們會哭死唷。九印裡面的好處你們才得多少?所以5G要來了,我用5G的鏡子照你們,你們為甚麼會這麼驚慌、那麼錯亂?因為無極印裡面好康你們並沒有真正得到。

這樣子有沒有放大一點看了?

~薌教練

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