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解碼八識、彌樂 5G> ~B/5G通行證……八識開鎖先~

【三位一體支持身識,身識準備好面對5G,跟亢達里尼有絕對關係】

 

有一句老話說:「少年袂曉想,呷老就毋成樣」, 就是年輕的時候如果不會想,老的時候就糟糕了,老的時候活得一定會很辛苦!

我用這句話擴大來講,人對於自己的存在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都不知道的話,到老的時候就慘了。現在4G到5G的速度都不用等到老,你年輕的時候就慘了!

好比說我們國哥在年輕的時候是很優秀的,因為他知道人跟人之間要怎麼相處。我說國哥再過來就要很慘了,他都沒有想到這個世界的變化是一代不如一代。以前說:「少年袂曉想,呷老你就毋成樣」,所以老一代教我們做人要怎樣怎樣,再過來國哥看到一代不如一代,他就火大。你反過來看是什麼?因為他不願意去正視,不願意去承認這個世界,人的品質越來越爛,其實他生氣是有情耶,有感情才會生氣耶,但氣死也沒有用啊!每一次生氣就一張衛生紙不見了,你氣死都沒有用啊!最慘的是他越來越老,這個世界的人也開始生他的氣了,然後衛生紙就開始丟來丟去了。用這個來解構是很清楚的,「唷,你現在少年,衛生紙較多唷!」,現在年輕人吃得開的就佔位子佔住了,我們就被刷掉了;就是邊緣化的商業活動我們才有那個機會,主流的商業活動我們沒有機會;可以掌握到AI的年輕人他們有機會變成社會主流,然後跟AI沒關係的商業,我們就只能在那邊跟人家拚而已。現在是不是這樣子?!已經很清楚了嘛!「少年袂曉想,你呷老就毋成樣」,現在嘸等呷老,明年你就不成樣啦,速度就是這麼快。

所以用印度教的三位一體來講「意、我、阿」,因為地球上很多文明是從宗教來的,宗教說穿了是在研究超心理學,不是心理學,是超心理學。如果從西方的觀點來看,唯識學是屬於超心理學;其實講超心理學是不對的,講唯識學才是對的,因為一切都是「識」在活動。所以目前為止,我覺得佛教裡面唯識學講八識是最完整的。

可是這個八識更早之前呢?更早之前印度教的三位一體早就出現了,甚至佛教的唯識學還是從更早的印度宗教延伸過來的。我就去思考「為什麼印度這些古早文明發展這麼好,可是為什麼印度會這麼爛呢?」我的結論就是它中間卡了一個種性制度,把資源做了不合理的分配,所以印度到現在還是這個樣子。我講這些東西在印度是聽不到的,只有上流社會才可以聽到,因為他們是為了維護他們的既得利益,所以到現在還是這麼髒亂。

如果今天我們在罡健營講的內容,是從小學、中學到大學要教的東西呢?沒有人會想要參加罡健營,因為不需要了嘛!那你們會嚇成這個樣子嗎?不可能嘛!所以「少年袂曉想,你呷老就毋成樣」。

這個是什麼意思?就是說人類文明的這些東西必須要有人去把它解碼講出來,這些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這些不是我第一個說的,很早之前,梵天、濕婆跟毗濕奴的資料幾千年前就有了,甚至比中華文化道家更早。

「佛慈道慧」,佛慈從哪邊出來的?佛教的慈悲是佛教特色,佛慈從哪裡出來的?佛慈是在印度很遠古那一脈這樣出來的。道慧,道是智慧,它看得出來大自然的變化有得(德)沒有得(德),可是道慧裡面基本上談的是大自然的部分,並沒有研究到「識」,但是對大自然的自然法則非常厲害,對於存在的一些人事物觀點勢如破竹非常厲害,所以稱之「道慧」。佛慈是從「識」來的,因為佛他們深入研究「識」,如果說要怎麼去破解這個識的鎖碼,就必須研究到當初的三位一體「識」怎麼來的。這種智慧,現代人的文明輸慘了!現在哪有人在講這個東西?哪有人在用三位一體的觀念去解決我們「識」鎖碼的問題?沒有啊!

然後又講到,受罪的是身識,你要不要把你的身識救贖回來?現在講到健康,其實都總括在這個範圍裏面嘛。你說你的衛生紙多漂亮啦,別人衛生紙不漂亮嗎?漂亮來漂亮去全部都是衛生紙;然後佛教又掉到這個陷阱裡面去了,就變成守財奴了,守著阿賴耶識,這違反公平交易法!

所以活動裡要你們透過討論擴大你的視野,看到你活得很渺小耶,你的衛生紙只有你覺得值錢,不要再迷信了,OK?! 迷信無效,實證為憑。是不是這樣子?你多了不起啦!你多悲慘啦!悲慘也是衛生紙。有沒有被我講的很虛無飄渺?有沒有被我講得越來越稀薄?如果有那個稀薄感,恭喜你!真的,不要太認真,要有流動性。你看薌教練從早上到現在是不是充滿了流動性,用我流動性的水柱去衝撞你們,然後你們一個一個都東倒西歪的~啊~,我說那都是衛生紙,都是玻璃碎滿地啦,這樣就很輕鬆了嘛!所以你的意、我、阿就可以拿起來用了,這就是三位一體真正的目的。

濕婆、梵天、守護神祂們本來整個合在一起就是你的存在,要不然呢?要不然你還要什麼藉口?當你在這鏡子前面照下去,你還要做什麼怪!?你還要用什麼理由說全天下你最苦,所以你造業有理,說整個人世間,你最美!?在我眼裡面不是衛生紙就是玻璃。你也不要跟我混守財奴啦,你敢給我混守財奴,我就什麼髒話、隨便擦過的”衛生紙”就丟到你頭上去,隨便那敲碎”玻璃”就往你臉上砸下去,我看你阿識守不守的住?! 砸完你左臉,右臉轉過來!聽得懂嗎?這樣就解脫了!那剩下什麼?身體顧好嘛!什麼大不了!各位衛生紙明白了沒有?各位玻璃有沒有輕鬆了?來~放點音樂給你們跳舞。

【身體的速度如果趕不上這個年代的G的速度,其它都不要談】

我有留意到這個世界,所謂的流行的熱門舞曲的速度是越來越快,然後在每一拍跟每一拍之間的豐富性、多元性更計較了,為什麼會這樣子變化?因為這個世界G的速度讓我們不輕鬆,所以這些流行音樂必須做出這樣的音樂出來,然後人們才會去使用它,這是很自然的一個法則,這就是道行情。所以我為什麼要特地去找2019年的音樂?第一個,我要看你的速度落後多少,然後我要清楚地讓你感覺到,你身體的速度如果趕不上這個年代的G的速度,其它什麼都不要談。

很多人舞蹈一定要有FU才能夠跳舞,我很直白的跟你講,一定要有那個”衛生紙”你才能跳?!一定要”玻璃”你才能跳!?夠濫,夠幼稚的了!聽得懂嗎?

你真正去對準重反力上面你的亢達里尼,那音樂怎樣都是其次的啦,你在這個音樂、在這個速度上面,必須調整你衛生紙跟玻璃的心態,你必須充分發揮三位一體,然後在重反力上面……這些以前都訓練過你們了,應該很容易抓到的,懂嗎?麥擱憨啦!不要再傻啦!在那邊笨頭笨腦地活在2018年、2017年、2016年!

~薌教練

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