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學員教練互動內容)

在5G的時代,調整已來不及,不行就是刷掉,

你在2D集體意識是這麼鐵達尼號,你不可能有機會!

 

學員:

我今天的收穫是,早上到現在教練一直帶著在5G的速度裡面,我看到自己在4G時代啊!我覺得是一個去看見、親密自己的問題。就是看到一個定位,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可以調整。然後在那個看到,當下內在有很多的波動上來,很像那個神性的祂,看到自己在看這個東西時候,他有去觸碰到,因為這樣子,自己有去觸碰到這個東西,所以5G要來,原本覺得害怕,但是因為已經看到這東西的時候,就覺得時代就是這樣子,就看自己要怎麼去適應跟演化。

教練提點:

她是年輕世代的。5G的速度,5G的時代裡面速度是不斷的刷,不合用就刷掉,我們在4G清楚地感覺到,好比當初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新貴,不行的就刷掉;行的領高薪,當初科學園區和美國矽谷在剛開始的3G是這樣在玩的。

現在4G進入5G,你剛剛說要調整,現在這個時候,連調整的機會都沒有。我不是要嚇你,除非你們知道調整不是從知識性調整,不是說你去買了什麼5G的手機、5G的電腦就跟得上。重點是你有這些設備之後,你可以活得更健康更快樂。你健康快樂是靠那些上網的資訊,還是你已經被人家操控?你已經變成大數據,你的生命是靠別人的大數據來操控你的,不是嗎?不信邪啊!繼續玩”鐵達尼號”,地獄不可空,小人得志,你調整得出來嗎?一拍一拍這麼強烈的刷,你怎麼調整?你還有參加罡健營耶,那些完全不知道八識的,他們不斷從意識上去改變,塞了更多知識性的東西,塞了更多知識性的東西進去怎樣?這個人只是大數據的一點點,完全不起眼。誰care你?誰像薌教練這樣care你?你只是大數據裡面小小的數字,怎麼調整?如果你現在定位沒有定清楚,你在2D集體意識裡面,你是這麼的鐵達尼號都看不見,你不可能有機會的!我用我的靈魂跟你說:「那都是事實,速度就是那麼快,只會越來越快。」

當華為任正非一年投入幾百億美金、這麼多的員工,然後錢再加碼、人數再增加,然後找到了從此不再被人家威脅的方法之後,速度會變多快?! 他會把川普放在眼裏面嗎?你是誰啊!不要活在你爸爸媽媽的速度上。只有一個方法〜定位定好,接著我後面再帶你們,除此之外沒有可能性,沒有調整這回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