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學員教練互動內容)

學員:

今天在音樂裡面的體會,就是覺得亢達里尼跟5G比較連得上,因為是從身體,有ㄧ個著力點。可是我在音樂裡面,其實ㄧ開始我覺得要跟上那個音樂會比較辛苦,之後就覺得亢達里尼祂有祂的頻率,我就成為那個音樂就好了啊,就是覺得我不用去追著祂,可是剛好下一拍有分享那個(觀照)裡面的冷跟熱,對於那個部分還蠻有感覺的。就是覺得說,我剛剛要成為那個音樂反而有時候是去跟別人瞎攪和,然後裡面有那個冷跟熱的時候,反而那個觀照祂是在的。我聽到這個聯想到自己在工作上,或是在跟人家應對的時候的情況,會覺得如果沒有這個冷的時候,我看著我可以跟他怎麼玩,可是常常好像變成我跑去瞎攪和了,然後自己又有點掉下來。所以剛剛聽到這個的時候,其實就會發現那個(觀照)裡面的蠻微妙的差別,甚至覺得說,如果我裡面是冷的,可是要帶給對方是一個暖度的時候,其實我覺得這個是蠻不太容易的,但是會覺得這個是ㄧ個好玩的地方。

因爲要很冷,我就會很冷的對他。

教練提點:

因為他講到這個,我就趁這個時候跟你們講一下,那就是身識,你的身識,你的無極印在煉,要煉出那個冷度來。你開始煉就越來越舒服,越來越熱,有沒有誰煉到最後面覺得核心是清涼的?越來越冷的,有沒有?舉手看看。騙不了人嘛。

你就越來越沒有慾望,清醒著就很舒服了嘛!還要怎樣?夠Cool了吧!Cool本身很舒服嘛!久了以後你習慣了,你就知道怎麼把別人搞熱了,冷冷的把別人搞熱,然後你冷的周圍就有熱的感覺。

你看我在跟你們互動,你們再怎麼熱,我也是在我周圍熱一點點,我的核心還是冷的,這是亢達里尼可以打得上去,打到這裡來(頭頂)變清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