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學員教練互動內容)

學員分享:

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有經驗,怎麼樣達到成功,那個成功是自己定義的成功,或自己被灌輸的成功,學到了,然後知道那個是方法,不會去思考別的方法就直接往自己會的那個方向前進,但是一直往那一條方向前進,害了自己多少?就是2D,在2D學到的東西,不夠用了,轉不過來就是這一回事,看到自己限制住了,自己沒有路了,想要轉變但是又在那個2D的狀態當中,其實是很辛苦的一種掙扎,呆頭鵝就是這樣,想要改變,但是怎麼辦?就繼續走啊,慢慢地看,知道一定會有出路,但是,怎麼面對自己目前這個狀態這樣子。

薌教練:回頭看白板上的紅字,把它念一遍。

學員:迷信無效,實證為憑。

薌教練:同意嗎?標題唸一遍。

學員:解碼八識,彌樂5G。

薌教練:可能嗎?

學員:可能。

薌教練提點:

加油!

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,當你真正定位清楚的時候,你會難過死的,但同時你會高興死的。

你高興是說你終於定位好了,然後希望無窮,薌教練肚子大大的,看起來還可以活很久,薌教練這麼兇,希望無窮,看薌教練活得好好的,玩這些東西像在吃香菇肉羹一樣那麼簡單。

難過的是難過什麼?我的天哪!我怎麼笨的可以得奧斯卡金像奬,我在時間、空間裡面怎麼這麼浪費!我自己編劇、自己導演、自己演員,然後自己哭、自己難過,夠厲害的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