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點跟你的關係是什麼?許多朋友都只記得埃點是九印或無極印裡面的痛點,卻忘記了埃點更是我們身心靈這個當下的弱點。
 
除了在九印或無極印裡親密以外,平時的生活工作裡,一樣存在在你身心靈中的埃點怎麼辦?你還記得祂嗎?
 
薌教練說:「埃點不是挨打的點,埃點其實是你的翻轉點,平常工作生活隨便都有,用他變現成為你的創造力,要記得拿出來用!」
 
怎麼用?從”身”下去,隨時隨地在重反力上跟祂玩、跟祂連線,既然九印、無極印裡面可以跟祂親密互動,現實生活中就要能夠擴大舉行。
 
當我們能夠擁有一邊往外跟人互動、一邊往內親密埃點的能力,遇到挑戰或狀況,才有可能立刻翻轉和變現!而不是一直讓弱點晾在那裡,不斷用慣性在反應,難怪會挨打跌跤啦~
 
而埃點就是那個翻轉的開關!是隨時隨地可以善用祂的,不要只是在回家九印和無極印的時候才跟祂親密,那樣只會持續辛苦受挫,難怪跟不上道行情挑戰來臨的速度啦!
 
 
193-2-08 埃點是翻轉點,生活工作裡有無數變現的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