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的部分最主要是倫理良知,就是你怎麼從0開始到0.01…… 身的部分很容易看到身體哪邊不舒服,從左開印、右張印,然後再安心印,身體在這三個印的過程就差不多搞定了,但是心的部分起碼要來到安心印才有可能到位。

你在左開右張比較得利的是身的部分,因為當前天你縮住了、折到了,然後到早上剛剛睡醒了,伸展出去是反作用力,身很清楚,你慢慢這樣伸出去,那個0到0.01都容易,在身的部分你要獲利都容易,就是大叉叉的部分。再過來心的部分要到安心印,那個心的埃點才會比較呈現出來,你的心昨天在甚麼事情受苦了,在安心裡面,你才比較有可能會看到心的埃點在哪裡。

靈就困難了,靈很難,身心靈的靈,靈魂的靈,祂要從0到0.01很困難,非常困難!困難在哪裡?因為我們太習以為常了,我們都認為我們是有良知的人,你在那個時候絕對不會懷疑0到0.01的運作是不夠良知的、良知是有問題…… 可以說你根本不可能會懷疑,同意嗎?這樣夠不夠細?!

舉例子來講,為什麼你跟我學了這麼多年,你跟世界分享迴向的總是皮毛而已,為什麼?就是在身心靈的靈、你的靈魂、你的靈性,你三魂裡面的靈魂,也就是胎光,在那個時候完全沒有懷疑自己是有問題的!如果你用胎光去觀照你的0到0.01,你立刻會哭死,你會難過說為什麼我沒有能力迴向給這個世界,你的良知就會帶著你,會有一千零一個idea出來,第一個獲利的人就是你自己!

所以為什麼身心靈的靈從0到0.01之間非常困難,難就是難在我們完全不懷疑「我們是沒有良知的人」,甚至「良知」這兩個字在那個時候是不存在的!不是「有問題」或「沒有問題」,而是「不存在」。這樣講你們聽得懂我的意思嗎?如果你不懷疑你的良知有問題,你的良知永遠不會成長,連你與生俱來的良知可能都會睡著,不能講可能,事實上已經睡著了。

這就是我的實力,今天可以跟你們講這個東西,我就是在這裡面把自己給找回來的!讓我的良知成長,所以我碰到違背良知、違背倫理的事情,我會用命跟他拼!所以我有這種氣質,這就是「正氣」,這就是「罡健」的力量,這種能量是我們與生俱來的!

話講回來,你要怎麼讓這個成長?我說身最容易,其次心,靈很困難,很多人成長、成長、成長的身沒有問題,心也OK,可是靈呢?不堪一擊!為什麼你們八識裡面的阿賴耶識沒辦法穩定?法理都很清楚,唯識學裡面講的八識,早上無極印左開右張開始,身識很容易,意識要去到安心印,可以連得起來吧!我識,就是這個0。你們這些老鳥為什麼不穩定?因為你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們的良知!你們沒有在前一天發生的事情當中,看到留在心裡面的難過,是心有問題了,也就是意識這邊有問題,你沒有看到其實那是一個我識在作祟,是良知有問題!一個「我」太強了,就是沒有良知。幹嘛要那麼強?你那麼強,萬一又走錯方向,阿賴耶識還在嗎?蕩然無存!然後你這樣修行變成是一種輪迴、空轉。

所以你在早上從0開機到0.01,最困難的就是這個靈,你必須放下意識、放下我識,這個靈才會出得來。這個出來了,你的三魂從幽精、爽靈到胎光,整個一條線就拉上來了。那天早上你真正弄得好的話,不需要3分鐘,你就把自己超渡得乾乾淨淨,三魂就合一了。

我要說的就是,如果身心靈的靈你要煉到的話,你必須要有良知。要有良知從哪裡開始?你必須懷疑你自己是沒有良知的人,除非你的良知成長到說你不需要懷疑了。以我是你們教練的立場跟你講,你們最好是懷疑!你們懷疑你們的良知絕對有利!你不懷疑你的良知,我跟你保證有一天你絕對要倒大楣,你哪裡出錯都不知道。心在意識的部分出了問題還容易,你好好親密、腦袋理清楚就好了,我識放鬆一點就OK了,但是上不到阿賴耶識,阿賴耶識得靠你懷疑你的一舉一動有違背良知,你必須懷疑,懷疑叫做「謙受益」,不懷疑就是「滿招損」。這樣子整個有概念了沒有?

九印要怎麼變成無極印?變成無極印的關鍵就是在「0到0.01」。你不要從0就直接過去變1,1以後看到這個1不結實再回到0,你們九印就變成0跟1,1、0,0、1,1、0……你每天早上在那邊0、1,1、0,0、1,1、0…… 那個不是九印,那個什麼印我不知道!你每一個九印都要把它變成無極,然後你後面要有一個計較,計較0到0.01有沒有獲利,有獲利再往前、有獲利再往前,沒有獲利就在0到0.01之間去找到你的利益!利益有三個層面,身、心、靈,靈最困難,靈要開鎖的關鍵是你必須懷疑你的良知,你昨天為什麼會不舒服?因為你的良知有問題,就是這樣子!

 

191-4-03 靈的埃米化非常困難,除非懷疑自己違背良知

? 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VD0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