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先親密〜先變成一個很棒、很親密的渾蛋,就是最完美的0。沒有那個0,蛋怎麼生得出來?一生出來不是立刻夭折,就是斷手斷腳的。

你們有沒有經驗過?在那個0裡面就變成一顆死蛋、一顆孵不出來的蛋了?這就是黃金的機會,這個蛋快要昏掉、變死蛋、變臭蛋了,你的可能性就在這裡!那狀態反映出你的觀照沒有鑽進去、也沒有煨進去,你被那個渾蛋的能量快要蓋過去了。這就是很細〜很細的功夫,你要看到那個昏從哪裡出來的?要跟它對焦對準,既不能把它幹掉,也不能讓它把你淹過去,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動,什麼時候那個動作該要再伸展一點了!

我自己的經驗是通常都是快要暈死過去、快要睡著的那個時候,我就會看到那個時間點!那個只能意會沒有辦法言傳,內行人都知道有一個時間點,也就是時間上面的埃點,然後你要跟重力反力要連的很好,對準時間上的埃點、對準你身體裡面的埃點。過程中,慢比快的效果還要更好。因為速度快,很多地方會忽略掉了;速度慢,你會成長。慢,不但效果好,而且你會成長;你會移動的很快表示你的愛,是很野蠻的。

 

191-2-04 先成為很親密的渾蛋,觀照到變成死蛋前的黃金機會點

? 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o9Ra5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