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跟你們說九印、無極印我是怎麼玩的,晚上我會跟自己說不要貪心,因為會有一個我識在那裡,所以我只會傻傻先站在那裡,沒有我。接下來全部都是埃點的事情,埃點會來找我,帶著我去做祂要的動作,可以說我是被動的。把我識拿掉就省事很多,就這樣站著,真正的無極印是「始未動」,祂自己會動的,然後埃點就接管了,你說我是誰,我是埃點,埃點開始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。

人的健康跟脊椎的間隙是有關聯的,脊椎的間隙越有彈性,人的健康狀況越好,世界上沒有不側彎的脊椎,也沒有絕對正的脊椎,累的時候脊椎更彎。所以,腦部消耗能量很多的時候,脊椎的間隙就縮小,所以裡面的氣血嚴重不足,當氣血嚴重不足的時候,只有一個好處,埃點的聲音超級明確。最有效、最快的方式,就是把脊椎骨間距弄開一點、放鬆一點、氣血動一動,趁這個輕鬆去睡,這是最好的,我晚上開始練無極印基本上都先站著等埃點,沒有我,放空掉讓它發生,埃點就會來找我,祂最想要的就是把整個脊椎拉開來。

把重心放到腳底湧泉,脊椎自然就會拉開。第一個先拉到腰椎,腰椎完再到腰椎跟胸椎中間,叫做第三輪。接著上來兩個肩胛骨拉開就弓開了。再過來頸椎、大椎拉開,我通常手會放在腦袋後,這時候氣是走督脈,裡面的埃點,唉唉叫!我沒有意見,跟祂配合,還是始未動,但是形式上已經動啦!但我的狀態沒有改變。然後聽到從腰椎開始,胸骨跟腰椎那邊就一個個打開,一個打開就是一個高潮,有我嗎?只剩下阿賴耶的虔誠。祂越開我的心就越靜,沒有我,沒有我識也沒有意識,純粹的身識跟阿賴耶識。   

脊椎骨是很關鍵的,晚上睡覺前脊椎骨全部弄舒服了,阿賴耶識就出來。尤其晚上進入睡眠,你越早進入阿賴耶識,睡眠品質越好,休息量越大。整個脊椎骨一弄鬆開來,如果覺得還不過癮,盤坐一下,腳拉一拉,命門盤坐下去身體就在跟我要了。沒有意識、沒有我識超好用的!

 

193-2-19 想知道薌教練是怎麼煉功的?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WEA5z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