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跳舞只是你的感覺、只有在你的心輪,跳久會怎樣?心只會越跳越累、越跳越沒有感覺。但當你跳舞時,仙骨跟頭之間微妙的連結及平衡可以連得起來,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,那是在實相裡面,不是在想像裡面,也不是在做清倉大拍賣。在感覺和心輪裡面叫清倉大拍賣,因為你一路壓抑的FU在那一瞬間它被解放了,你以前的美感是不是叫做清倉大拍賣?

當你仙骨跟頭之間微妙的平衡,整個串起脊椎骨,就會知道你跟你自己的親密怎麼寫,祂是事實啊。你看我講話,是不是用頭跟仙骨中間這條脊椎骨跟你講話?這就是事實,那你要活在夢裡面?還是事實裡面?活在夢裡面,你是食物鏈最底端,就5G而言你只是有機質;活在事實裡面,你變成食物鏈的頂端,5G都是你的有機質。當仙骨跟頭連在一起,出來的智慧是不可思議的、是存在性的,你跟靈界恩典會連線。你常常看薌教練做些莫名奇妙的,又超級有效的,那是因為你只有一個笨腦袋,但薌教練是一節一節從仙骨連在一起的。

仙骨跟重反力有關係,重反力拿到,跟頭連在一起,那你出來的就不是妄想,而是大神咒,是從觀自在出來的、從菩薩的世界出來的一舉一動,怎麼會跟自己開一些亂七八糟的玩笑,不會嘛!仙骨跟頭之間看起來是在跳舞,其實不是耶,那是不斷在連線,豈止是5G而已!

 

195-2-13 透過重反力從仙骨一節一節跟頭串起來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ynRM9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