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NG時代?NG的第一個意思是像我們在錄影時,卡掉重來的那個NG。另外一個指的是「無限可能性(N)」的G,所以5G算什麼?!我們用理論來解析,也就是有無限(N)的G,祂的極限是零,所以無限的G也是整個被當掉的G,在被當掉的那一瞬間,沒有比那一瞬間更大的「三位一體」的可能性!

修煉的兩個向度,一個是正向的,一個是負向的;一個是走梵天的路線,一個是濕婆的路線。可是你不管是怎麼個NG,都要有「正能量」,要讓這把火燒起來!你再怎麼菩薩、再怎麼修行、再怎麼很懂那些經典,可是當你在面對眾生的時候,若你沒有正能量,你要取信於誰啊?你看我就很厲害,我不是只有正能量,我還有負能量,正負、正負、正負反覆地一直搞、一直搞、一直搞,但是我這個不容易,所以你要先從正能量開始。尤其你們天生都有負能量,而且已經都是專家啦!所以你們需要先煉正能量,加上我又一直示範給你們看,正負、正負、正負……,所以NG算什麼?!

接著跟你講重點「你的正能量要怎麼煉得上來?」,女性G的反射區是在G點,我講的這個G點不是性學專家講的G點,我講的是子宮跟陰道連結的那個點,從那裡的神經反射出來的現象,而第一個最多的是陰蒂,對不對?再過來每個人的裡面不盡相同,然後最後會合在一起。而越老的女人,她越需要的就是我講的這個G,所以我很可以同理到老女人她們的著急,她們的急已經不是在G點、不是在陰道上面,而是在子宮,因為他們的子宮遲鈍、鈍掉了,對自己極度沒有信心,他們的生命力是多麼需要有一種可能性可以把祂點火點燃,是不是?而年輕的時候還沒那麼拉警報,這就是生命現象,要讓這個「生命力」上來!其實她們並不是真正要所謂的高潮,高潮的背後是什麼?高潮的背後是她很清醒,她的意識、我識和阿識合一!不管生命力的能量是往上走或往下走,她的意識、我識、阿識都會合一!

所以你們在跳舞的時候,了解了這個原理,就去找到你的「感覺」,因為不同的年齡、不同的人生態度,所以每個人的點都不盡相同,男女都一樣,你可能會覺得我沒有動手所以我找不到啊!而我說不准用手,而且要你給我玩得比用手更爽!你一定認為不可能啊!絕對會認為不可能啊!但是你就是絕對不能用手碰它,你看,這下有意思了~當你決定我就是不碰它的時候,就沒有你想像那麼困難,兩三下你就自然找到了啦!你不信的話,你把手綁起來,你不要自慰嘛!你就跳舞、就動、無極印就給它印下去嘛!會不會爽?怎麼會不爽?!你意到、氣也到,能量就往那裡跑,重反力就反上來了!對不對!

 

196-4-08 NG時代如何煉出正能量?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YW3oz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