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:

感覺到教練們太辛苦了,是怎麼把我們帶過來的?!教練們真的很慈悲!體悟到這點時,我就覺得現在感覺到教練的愛與辛苦,以後也要好好的帶人,把這份愛延續下去~

 

薌教練:

很多人問過我:「你怎麼可以這麼有耐心?」

能夠這樣是因為我見過世面,明白大家在課程內外心口不一,但我仍可以做到無所謂,因為學員上課時的狀態都很好,不過下課後誰知道?反正你們也沒跟薌教練在小三翻轉,對不對!? 

我就跟他講:「要注意到一個東西〜時代性不同。」

以前時代的人跟現在的人承受的壓力不一樣。以前時代的人,承受的壓力沒那麼大,所以意識的空間比較大,而且比較單純,也可以說比較笨,只要給他激勵一下,就能將他激發出去;現代人不是,想要讓現代人願意上路,首先滿足他的感覺,至少要讓他覺得,值得繼續聽下去。就這一點世代差異來說,現在當教練跟以前就很不一樣了。

再加上現代人的仙骨比以前鎖的更死。以前的人,儘管仙骨可能也鎖住了,但他不會亂來,但現代人仙骨鎖住了,可能就在男女關係上放縱,然而在男女關係裡耽溺還不是最嚴重的,最嚴重的是完全放棄了。現在有很多年輕人不交男朋友、女朋友,因為覺得那是一種浪費,只需要把自己過好就好。這個是現實喔!那他們為何被逼成這個樣子?

上面的種種情形,我要說的重點是仙骨解鎖不是那麼容易的!當你經歷解鎖的過程,一旦仙骨扣上去了,前面的發生全部都值得;不但值得,也都變成最大的本錢。一個當教練的人,能夠隨時隨地跟自己仙骨扣上,會怎樣?呼風喚雨耶!剩下就只是個人特質跟理論怎樣串起來而已,所以值得!

所以我看到的你們,與其說是我看到我不得不有耐心,不如說是我看到這個耐心後面對我的回報是什麼!當你們一個個仙骨都能扣上時,先不要說有多少人被你們護持到,單單像現在這樣子我就很爽啦!就像正在分享的學員,她跟她仙骨的契合,然後她在舞蹈裡面發現,可以不再那麽耗力氣在大動作上,而且能量能夠回流往裡面去,這就是仙骨能量上來了!現在這種積極的滋養,持續了一年以後將會怎樣?所以說我的耐心絕對值得嘛!當你跟仙骨扣上,你跟以前的你已經很不一樣了,這是事實。

 

195-3-04 隨時隨地跟仙骨扣上,不但是最大的本錢還能呼風喚雨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L0Qeq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