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雷容易,要印難啦!這一點要跟你們講:印天長地久,印久了就有雷,教你們打這個算盤。中心是印,中心不是雷,祂的源起順序是:有印就有雷,就會迴旋。如果你有雷不一定會有印,你的人生最後肯定遺憾而終。要不然怎麼會有失智,聽得懂嗎?很簡單的道理就是這樣。早晚無極印好好印,你們的答案都在裡面,我也是這樣印出來的。這次跟你們講很重要的重點,就是那個準心,這最重要就是肚臍,你肚臍每天每天沒有一個時間給祂印到,你就準備去死吧!很簡單就是這樣。

網路,你的腦袋跟網路是領先的,對不對?你看你腦袋負擔多大?所以需不需要肚臍?你回到肚臍是不是變強而有力了?整個變得很篤定。然後如果你湧泉、反力上來,肚臍上去,對不對?很容易嘛!再講一遍:湧泉→肚臍→第三眼或者頂輪。很容易的嘛!日復一日、日復一日,你發現靈界恩典自然會加持你,我跟你保證,心誠則靈,ok!要跟你們講的就這三件事。

194-5-01 有雷沒有印?準心太重要!每天肚臍好好印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zbOdW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