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你們說甚麼是火、野火跟明火,什麼是拙火?就是那個G火的火還沒有點燃叫拙火,傻傻的、笨笨的。先講野火,野火你們聽懂,就會比較了解拙火。慾火焚身、愛情夢、愛死了~好愛好愛,我這一生整個都給他了,就是在講野火!權力、野心裡面都是野火,都是G火燒起來,變成是「我要、我全部都要押在這裡」,人類文明大部份都是野火創造出來,我一定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這講女人比較容易了解,男人講政客,他最聰明,他最能夠兩三下就當國王、當老大了;在宗教裡面他就是法師、宗教領袖,他就是……了,這都是野火。那女人呢?世界上我最嬌、我最會撒嬌、我最美麗、我最迷人,世界上任何一個男人從我前面走過都要昏倒,遠遠的就開始昏倒了,沒有昏倒也在地上爬了過去,然後再站起來繼續走……這都是野火。

那拙火是什麼?就是上面那些都還沒有發生,呆頭笨腦,按照三餐笨,為什麼?他沒有火嗎?不是!一笨天下無難事,笨笨的比較平安、笨笨的沒事情,那是一種交易,他把自己放在一個「視而不見」裡,「沒有!NO!那個不好,那個火很大不好,我這樣比較好」,那是把自己的火犧牲掉,然後換取安全;另外一種是野火已經燒到沒火了,就回到拙火。拙火有兩種,一種是燒不起來了,一種是不敢燒。那動態靜心就是要你燒起來,燒起來變明火,光明的火,你的意識會很光明,你的靈性會很光明,解凍啦!

199-4-01甚麼是拙火、野火、明火?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bzq7Z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