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薌教練招式這麼多?而且有沒有抓得很準?準得嚇死人?薌教練為什麼這麼厲害?這想出來的嗎?這經驗搞多了就會了嗎?

一顆星到九顆星,都是我的娛樂。其中視窗透晰、停戲放空、靜心觀照,是我八顆星的娛樂、八顆星的手遊!

什麼叫視窗透晰?看著現在這個世界,停格、看穿它,沒有一絲一毫的完美主義,就是看穿它。

什麼叫停戲放空?沒有任何作為、沒有任何我識,怎麼樣就是怎麼樣,傻傻的就是傻傻的、笨笨的就是笨笨的、很累的就是很累的、精神很好就是精神很好的、無能為力就是無能為力的、很high就是很high的,當下是怎樣就是怎樣。慢慢地戲就停下來了,導演、編劇跟演員就停下來,變成純粹的阿識了,就只是「靜心觀照」,這個世界對我而言是靜止的。
5G不算什麼,5G只是一件a little bit,小事情~5G之所以會是麻煩,是因為我們心不靜,我們沒有靜心觀照,我們的戲沒有停,我們沒有放空,所以這是我八顆星的手遊,我每天最愛玩的就是這個東西!

我的家跟鬼屋沒兩樣,為什麼我待得住?為什麼我在裡面樂此不疲?因為我天天都在裡面玩這些手遊。八顆星、六顆星、還有這個七顆星的,你每月一日閉關就可以爽到了嘛~什麼大不了的,秘密都跟你們講了。

197-2-12 八顆星私藏手遊:視窗透晰,停戲放空,靜心觀照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g8Ev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