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忍不住要跟大家回饋,為了今天一整天的活動我是怎麼被嚇得屁滾尿流的。明天會怎麼樣我還不知道,但目前為止,我覺得對我自己還蠻可以交代的。

事情是這樣子的,好久以來我裡面一直有個懸念不敢碰,之前一跨進 21 世紀時,我曾經講過一句話:「娃娃意識是 21 世紀的黑死病。」,當時我講這句話時其實是非常非常痛的,因為當我看著娃娃意識、幼稚文化、幼稚文明的波濤越來越大時,我無能為力……。一開始我沒有想到它來勢是如此洶湧,當我真正感覺到它時,我一開始是抗議,到後面變成一種我認為可以反抗的態度,但到更後來我真正知道我完全無能為力時,我不但難過,而且難過到不得不放棄,而這個懸念就一直掛在那裡了!

而剛好上個月罡健營暫停一次,整個世界的變化、道行情種種的來到現在,我認為起碼在罡健營的第一天早上,我要跟大家一起「把自己找回來」!這是我賦予自己的責任,因為我覺得我的能力可以做到!而且我們198期以來一直在累積這種暖度、信任度,若一個早上做不到,至少一天總可以做到吧!所以參加罡健營比較久的朋友都知道,「把自己找回來」是一定要做的事情!至於用什麼方式做無所謂,看情況再來變化就好了。

因為上個月休息,我就開始在想這個事情(娃娃意識),越想我就越害怕,可是也身不由己的一直在想,然後靈界恩典的idea就一直來,你知道那有多恐怖嗎?當我想到用什麼方式、用哪首曲子,可以慢慢的把他的心給打開來,我就看到~當他的心打開來之後,他勢必會看到他自己的痛!他為什麼要躲在娃娃意識裡面?!這個不能怪他父母,也不能怪學校老師,整個文明的變化就是這樣子。他爸媽的爸媽可能那時候賺錢比較困難,來到他的爸媽時賺錢比較容易了,所以他的爸媽會把比較多的時間和精神放在賺錢上面,從物質層面盡量去滿足孩子,因此孩子勢必是沒有深度的!那種親密關係是很淺的,基本上都是一種交易嘛!所以他的意識形成勢必是娃娃意識嘛!他只能讓自己躲在多巴胺的世界裡,讓自己過點好日子,你怪他嗎?他沒有辦法抗拒嘛!

而當我要進入這個懸念,要做這些事情時,這整個心理結構我必須看得很清楚,我才能夠知道挑什麼曲子、節奏怎麼抓,你們不覺得早上的活動在進行時是沒有商量餘地的!一個感覺、一個感覺、一個感覺……一直這樣進去的,說時遲那時快人頭已經落地了。而我的痛是在前面整個構思的過程就不知道痛過幾次了,跟你(上台分享者)剛剛說的痛很像,這樣了解我的意思嗎?當我從你嘴裡聽到你講的,還有你外表呈現的,對我來講很療癒啊!連我現在說話時裡面都在發抖,因為實在太痛了,我好像要動手術又捨不得人家流血,人家流血就好像我在流血一樣,從早上到現在快刀斬亂麻,假裝我沒有看見,唰唰唰……,所有人頭都落地了,然後竟然現在這個時候你跟我說,蠻不錯的~!啊,我的人性又回來了!這樣子迴向給你,謝謝。

198-3-04 娃娃意識是時代洪流,能面對裡面的痛是真勇氣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Xe92b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