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識」本身有生命力,這是很神聖的。因此假如「我識」斷掉,很可能生命會碰到立即的危險,祂是一種生命的尊嚴。

「我識」放掉的話,可能有生命危險,會失控的。所以我的設計,是讓你像是喝醉發酒瘋,這就是走在「我識」放下的邊緣。不要跨過,可是也不要不靠近,在邊緣盤旋。教練的能耐是讓你們在邊緣盤旋,久而久之~「我識」安全的機制就慢慢地就放下了。

另一種情況是,「我識」變得清醒,然後開始演戲。你的「我識」變得越來越清醒、課程效果越來越低,變成一個很標準的學生,但並沒有從我身上學到要傳遞給你的東西。我要傳遞給你的東西是什麼?就是「神性」,讓你可以在邊緣上面,來去自如。

當你在面臨生死存亡的一瞬間,神性能夠當家作主—即使是面對生存極大的恐懼,可是沒有比這更安全的了,因為你是當家作主的主人。而不是那個很狡猾的頭腦說:「我很投入啊!我很認真啊!我各方面都到位啊!」但是被自己騙了,那只是個好學生而已,對自己完完全全地不慈悲,只是個演員而已。這樣的你,走的是課程相反的方向。

不要浪費這機會,就是現在,來!再乾一杯~如果你聽懂了,又再乾一杯,你掌握到課程的效果,變成自己的教練,這才是我要的。我不要一直當你的教練,你累我也累;你當自己的教練,我會覺得我成功,你更成功。

因為「我識」裡面有這種機制,所以你要當家作主去看,現在什麼情形。現在是醉到神智漸漸不清,越來越有一種解放的自由、越來越有一種~大鵬鳥展翅高飛的感覺!這就是兩極性,你越來越醉,可是靈性卻越來越清醒、越來越自由,就對了!

這樣我就叫你一聲教練。

195-4-02 你是靈性越來越自由,還是我識更清醒?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rJms1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