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飲食才對?很簡單的一個道理:飲食對你的生命有沒有加分~

你進食是怎麼個進法?或者怎麼個運動法?對生命有沒有加分?又該怎麼評鑑有沒有加分?很簡單!就是對於你的創造力有沒有加分!創造力是你跟這個世界分享的能力,我是怎麼檢驗的呢?很簡單!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會去看我這一路走來,我的創造力我滿意嗎?當我還在肉體裡面時,我跟這個世界的互動,我曾經走過的這些腳步,我給了世界什麼?這些才是我離開肉體之後我care的,死了之後再care來不及了,現在就要care!

所以什麼體重、營養、禁食……等等的,我通通用這個標準,因爲標準因人而異,每一個人的心靈願景都不一樣,所以是不是每個人要攝取的醣跟酮不一樣、運動的質和量也都不一樣?難道每個人愛的對象都長一樣嗎?都沒有人說出來,要依你的靈魂而定,因為靈魂不滅!最後當家做主的是靈魂,不是你的我識!你的我識只是要一個存在感、價值感跟歸屬感,這些感,你變現是要變什麼?變現出創造力!

你再怎麼樣有存在感、價值感、歸屬感,它們通通要歸創造力管,是不是?你存在感若是超棒的,你根本不用刷存在感,你的價值感若是超高的,那會是從哪裡來的?從你的創造力來。你存在感很好但是沒有創造力,那是自我感覺良好!講到歸屬感,你一天到晚歸屬這一圈又那一圈的,要是沒有創造力你早晚會被踢出來!所以最後還是創造力!

這個世界很現實,你跟這個世界互動時,你給了這個世界什麼,這世界就會用什麼態度對待你,這就是靈魂來到人世間的意義跟價值,這去到哪裡都跑不掉的。

所以我自己的結論是我們的健康和飲食要以自己的創造力作為標準,我不認為我說的是真理,但對我個人很好用,管它今天吃醣還是吃酮,我心裡有個數,我一直會去感覺那對我現在課程的進行有沒有加分。你們看我的體力,從早上到現在還ok吧?罵人還很厲害咧!是不是!腦筋的思考能力,我一個要應付你們那麼多個,這就是創造力!這些營養能不能供應給到腦細胞。

 進一步講營養,就創造力而言,你要吃的是營養還是熱量?(學員:營養!)對,但多巴胺都告訴我們要吃熱量,尤其是甜甜的糖,那個超夭壽的!全世界最美妙的甜食就是椰子油加蜂蜜。因為椰子油會結凍,拿湯匙挖一瓢放到嘴巴裡面,不要嚼,讓它自己融化,然後就再舀一湯匙的蜂蜜,量只能比椰子油多不能少,就直接進去,然後在嘴巴裡面就給它慢慢嚼、慢慢嚼,把那個椰子油跟蜂蜜給它嚼嚼嚼~不要吞喔〜然後所有的愛都回來了!你們看我的滿足感〜什麼委屈、悲傷都不見了~瞬間超級療癒!這樣子對我的創造力會不會加分?當然會!所以我就說那個是靈魂的甜食。

因此你要問你的心靈願景,你要迴向給世界什麼?然後你自己要去試,試到醣跟酮可以相生、營養可以相生,熱量越低越好,營養要夠,營養本身就有熱量,吃那麼多澱粉質幹嘛?你們知道我澱粉是什麼時候吃?我受不了的時候,我就給它大嗑一餐,去縱容我自己!那種傳統的燒餅油條,隔一兩個月狠狠的去吃它一頓,太感恩了~好吃到這老闆我當場跟他跪都沒關係。飽餓相生!你沒有給它哈到那個程度,真的來到你吃到眼淚一直往肚子吞的程度,那對你的心靈願景就會加分了,懂嗎?這就是我要跟你們分享的訣竅。

所以不要聽那些專家的,包括那些大班的人或者我講的,你們都不要聽,參考就好了。重要的是你要去嘗試,因為每一個靈魂有自己的個性,你不去試怎麼知道!你聽專家的,聽到都是別人的心靈願景,不是你的!要不然你吃到的都是跟別人創造力有關係,跟你的創造力沒關係!

你一定要依照「你自己的」~也就是你的靈魂心靈願景是什麼、你的個性什麼、你這一世想要跟這個世界分享的是什麼?吃葷吃素通通沒有關係,只要對於你的創造力會加分的,對於你創造力的速度會變快的,和創造力有沒有一直往上升的,以這個作為標準!這是我最想跟你們分享關於飲食的部分。

192-3-01 飲食無關胖瘦,以靈魂的心靈願景、創造力作為標準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7yml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