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就記住只要是對「創造力會加分」,這就是你身體飲食營養的目的!你吃東西是為了可以讓你的創造力加分的,就是在一定的時間裡面,你創造力的品質越來越高、越來越高、越來越高,靈魂就會開心啦!

我現在舉兩個實例,來解析兩種人給你們聽,第一個是,怠速!他的轉速長期處在一種怠速的狀態,當他在怠速的時候,他的營養嚴重不足、熱量過高,然後就變成惡性循環。當他熱量越高就會越怠速,熱量高是為了滿足他自己的感覺,他喜歡吃的食物熱量一定偏高,營養一定偏低,熱量有餘、營養不足。這個情況簡單,很快就好了阿!第一個,開始分享,你不管分享什麼,只要去分享,那個怠速就會加速了啊!然後盡可能少量多餐,少量多餐有什麼好處?可以吃到很多很有營養的美食,就是熱量要下降啦!熱樣要下降只有一個辦法,就是少量多餐!你說要停餐、減餐,這是一個概念,如果你做不到,那你就少量多餐開始,你少量多餐,以總量而言你的營養會增加、熱量會下降,然後你的口腹之慾也不會造成問題。那要吃什麼營養?你就查一下,看看當下這個時候你需要吃什麼營養。怠速就是營養太單一了,看你當下需要吃什麼樣的營養就去查一下,當你營養越多元,你的營養就越不會有漏洞!而若你不試著少量多餐,你要怎麼知道你需要什麼營養?!

第二個是典型的超速,他的熱量是還ok,但是營養嚴重的不足,超速最怕的就是營養不足!超速就會被逼得要攝取熱量來支持他的速度,然後營養就會很嚴重地被忽略掉。真的!如果你真的有菩薩心腸,菩薩一定要顧好自己的營養,菩薩怎麼可以一直吃熱量?!然後,速度要放慢一點,不要那麼快,路還很長耶!

這樣有沒有很清楚了?!關於飲食的醣酮迴旋、飽餓相生的概念有沒有了?!

 192-3-02 飲食的目的是為創造力的品質加分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4yn8o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