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以為只有素的食物含有酵素,其實不然!只要是有營養的食物都會發酵,進而產生酵素。那麼什麼酵素最黏?就像剛剛你們在舞蹈裡的體會,每一個人都會快樂,都可以活在當下,在自己的感覺裡把自己解放掉,那要如何才能更上一層樓?

很多人聽到薌教練放音樂,就開始機械式、經驗性、重複性的跳,那是舞蹈嗎?還是只是在找尋自己的感覺?就像順瓜摸藤一樣,你們有了一點感覺就開始跳,然後在感覺裡面再去放大以前在活動裡曾經去到的深度、高度和強度,你們都是這樣慢慢找回感覺的,對不對?這樣的你們只是比較新鮮的神經病而已,因為你們不懂裡面的原理!

薌教練有沒有講過介面、反力?介面和反力是不是「酵素」?!在我們吃的食物中什麼樣的酵素最黏?黏到會拉絲?是「納豆」。剛才你的舞蹈有像納豆那樣的拉絲嗎?並沒有!你最起碼要做到會牽絲的程度,才有辦法真正接收到我的教導。

你是醒著的!充滿無限可能性的!是完全靈光、活生生的!而不是剛剛睡醒、一直不想長大、不想醒過來、像小孩子的那種意識狀態。你是非常靈光、靈敏的!雖然你看起來兩眼無神,可是裡面的靈敏度、雷達非常敏感!這樣你才有辦法接受到薌教練要傳遞給你的東西,要不然你沒有那個細緻度,我要教你什麼?!你起碼要有這種意識狀態的水準,懂嗎?

192-1-01 反力與介面的黏性讓整個人充滿活性 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3N9q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