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情況來看生命的轉速,基本上只有三種狀態:超速、怠速、等速。只要我們過日子的速度是這三種速度的話,我們就差不多是在等死。先來說什麼叫超速?你認為「愛拚才會贏」,你認定一個模式後就死命往前拚不講情、不講義,而且不僅對別人不講情、不講義,對自己也不講情義,甚至對家人也沒有情義。你們身邊是不是有很多這樣的人?有沒有越來越多的趨勢?!這就是為什麼世界上的情義越來越稀薄,這個稀薄變得多麼理所當然。超速久了,就會來到怠速;而怠速久了,以後就會變成等速了。等速是甚麼?等速就是等死——日復一日都是同一個樣子,沒有變化。

所以好命的轉速,絕對不能只是一直在超速、怠速、等速,而是要視情況:該超速你要超速,該怠速你要怠速,該等速你要等速,不該等速的時候你絕對不要等速。就像天氣都會變化啊!熱的時候,你衣服要不要穿少一點?速度要不要變化一下?存在的真理本來就是這樣子,會有一個抑揚頓挫嘛!所以你要看你從哪邊過來的、再過來看現在在什麼位置,然後確認你要去哪裡。

你要怎麼樣可以擁有好命轉速?只有三個重點:飲食、煉功、分享,但這個三個重點有個前提。你平常都是以你的工作為第一優先對不對?賺錢第一優先對不對?這個排序是錯誤的。你要以你的飲食、煉功,還要以你的分享放在第一優先,這三項做好了,賺錢這一項就絕對沒有問題;但你的飲食沒有搞好,醣酮沒有迴旋、飽餓沒有相生,就沒有基礎往下面討論。因為時代不一樣了現在有網路,你每天都在被網路裡的集體意識催眠,不斷地認同它,然而真正是屬於你自己真實的那塊,就越來越稀薄了。只要你把這三項弄好,到時你自然知道什麼時候要超速,還是要怠速,或是要等速,甚至可以給它亂速。

所以你們的排序要再重新調整,你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飲食、煉功,尤其是每天早上的無極印一定要煉好,然後你要去分享,因為你不去分享,就沒有鏡子可以看見自己現在的樣子。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,去分享你才知道自己活成什麼樣子?當人家不接受你的分享,就照出來你活的樣子很難看,對別人而言是有毒的、不是營養品,即便如此你還是要去分享。分享的用意是檢驗、檢測自己,看你還有沒有得救!先不要想說,你去分享可以飛天遁地,先看看你還像不像人形、長得還像不像人再說。

你是什麼角色、在哪邊分享都不用管,你隨時隨地、老老實實,很實在的跟自己親密到,這才是基本功。透過分享,你才有辦法知道:以為我是正常的,但其實根本就不正常。當你同理到你自己的不正常、開始敢講不正常的話,你就有市場定位啊!你的分享就有味道了啊!所以最基本的飲食、煉功、分享這三個做好了,你就會越來越知道:你去分享做得好不好一點都不重要,而是在分享有效與沒有效裡面,去看見你活成甚麼樣子。簡單講,分享就是站在照妖鏡前面照一照,你以為你自己是人?去看一看~到底是不是!

飲食、煉功、分享這三項,尤其是分享鏡子照下去,你一定會進步嘛!而且有那麼多在做分享工作的前輩,你可以問他們說,這一路是怎麼走過來的?前輩都很無私的,一定會跟你分享,因為分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有什麼好藏私的?除非要分享的內容對他會有危險。持續的下功夫,你的日子就會越過越好~錢自然也會越賺越多。但如果你把賺錢放第一位、這三個都放到後面,錢就越賺越倒楣;不要說賺不到,就算讓你賺到也會倒楣。為什麼錢反而害了你?因為你不會花錢、根本不知道花錢可以增長你的功德;也別說功德了,連花錢增長你的福德都有困難。連醣酮迴旋都不會,你還要講花錢?

跟你們整理飲食、煉功、分享的重點,絕對可以讓你在2019年保平安。先不要想什麼空性實務運用,想用腦袋學到會,你不知到死幾次了。但很奇妙的是,剛剛那三個重點你弄好,空性實務運用自然你就會了。你要學會的是這個~

192-2-12 要有好命,從「飲食、煉功、分享」優先運轉開始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5oz9a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