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有營養會怎樣?或者你有營養,可是沒有煉功會怎樣?就空有營養啊!沒有轉動~你有了營養,還要讓它流動到全身、流動到需要的地方去,這身體會跟你講!吃下去這個東西、身體要怎麼動,才能把這個養分帶到哪裡去,這是你的本能。其實飲食跟煉功都是你的本能,「分享」只是呈現而已!呈現飲食跟煉功的效果怎樣,生命整體本來就這樣的。若有了營養,可是沒有煉功,身心得不到揮灑轉動,你不但不會開竅,意識也不會改變。

當你們吃到一些真正很想要的營養的時候,無極印一煉下去,會發現無極印怎麼煉的這麼好,超順的!從這個「順」的裡面,會發現腦袋變得很靈光~營養會讓你事半功倍;營養沒有到位,煉功絕對會事倍功半,這是我親身的實戰經驗!現在這個時代要很科學的。

用你的本能吃到需要的營養再加上煉功,整個人的狀態馬上活蹦亂跳的,那就要去分享~怎麼分享?只要你會開心的就是分享!你分享得不會開心的就不叫分享,那叫闖禍,這界定就這麼簡單!那什麼叫創造力?會快樂的叫做創造力,會痛苦會叫創造力嗎?!道理很簡單!你吃了好的營養加上煉功,然後出去分享,一定要分享到你的個性與心靈願景,這樣怎麼可能會不快樂?!因為心靈願景會讓一個人發光發亮嘛!什麼叫分享?當你飲食、營養跟煉功都有的時候去分享自己,這個叫做對號入座!剛好對到你的心靈願景、你的個性,然後把這些精華去揮灑,那是不是剛剛好而已?所以這就叫做分享。就是那麼簡單啊!anytime、everywhere~

分享本身就是愛,「愛」是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的,你做夢裡面也可以分享啊!因為我們人的意識是無限可能性的。所以為什麼要注重營養?為什麼要練功?目的是為了分享、為了你的創造力。什麼叫創造力?你會快樂的才叫創造力!不管大還是小,不管白天黑夜。

192-4-03 營養讓煉功事半功倍,支持心靈願景發光發熱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o1VX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