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濁知道了吧?大概有個印象嘛~反正就是不好的就對了啦!其實五濁惡世並不是21世紀才出來的一個成語,在古代就出來了,是佛教從印度傳到中國。所以我都認為五濁惡世基本上是為了促銷而出來的一個廣告詞,如果五濁惡世真的那麼慘的話,現在我們怎麼可能還活著?地球早就毀滅了!這個是講得比較輕鬆一點,事實上也是這樣子。所以不需要因為上網看到五濁惡世的內容就覺得人生沒有希望,其實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嚴重,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!

是你這個人自卑感太重、太懶!始終不願意面對自己的人生~你老是隨便抓了個SOP就要混了!所以當然你看到五濁惡世就要嚇死了嘛!所以是看你怎麼在看待事情,如果你懂得看,五濁惡世正好!我的機會、前途一片光明!若你不會看的話,你活該、報應!事情起碼你要看兩面,你不要只看到五濁惡世就覺得要死了。

再來是殘膠命運,殘膠懂嗎?你買東西是不是都有金額的標籤,撕的時候,一層撕下來了,結果剩下的膠還貼在上面。這種命運,就是殘膠的命運嘛~因為你的個性不會爽快、不會痛快!你的思考能力變成很鈍、思想的速度太慢了。網路夠快了吧,可是網路它就像一個網一樣,把你的速度給網住了。你的潛意識裡面經常就怕跟不上網路裡面的思維,有事沒有事就要看網路一下,深怕自已來不及……。活該~是不是被網住了?!若你把手機丟掉,你可以一樣那麼快樂嗎?有沒有被網住了?所以網路會讓這個五濁惡世更加劇。

話說回來~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,網路越是這樣子,越懂的人會覺得越好玩。像我常用網路去網大家,有沒有看過「小小社會企業」的網頁?那就是我搞的嘛!當我們的命運寄託在網路上面的時候,你就是殘膠命運!你的速度出不來、你沒有辦法當下立刻變現嘛!你眼睛沒有辦法看到真相、看到實相,不可能!這就是殘膠命運!

 

200-1-02說明什麼是「五濁惡世,殘膠命運」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2bArz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