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業障為什麼會這麼深重,又深又重,為什麼?因為我們沒有在當下對準的能力,你當下有什麼條件、你有什麼資源,就是我講的道行情,你可以對的準準準的,你的業障不會動,你忙都已經忙死了,就像我現在,我現在該做的事情就是把這拍跟你們講得清清楚楚的,讓你們可以接收到,等一下進到呼吸裡面去,那效果可以很簡單的出得來,然後很好,請問這是不是我的機會?我需要用我的自我、我的我識,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嘛?我需要嘛?請鬼拿藥單,我只需要對準,從你們眼神裡面給了我多少機會,我好好把握住他,所以一樣的意思嘛!對準,你的機會就無窮,對準你眼前,你的條件,所以你在深、快、亂、急呼吸的時候,你要對準的就是,你現在怎麼樣可以把深、快、亂、急,給他發揮到淋漓盡致,然後又不會痛苦,然後又很高興、很快樂的繼續下去,是不是這樣子?對準、對準、對準,那個不二就出來了,管他色空不二、樂空不二、明空不二,你只要對準就不二了。

201-4-06 練就當下對準的能力,「不二」的機會就出來了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qmeKl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