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清就是……我以前常講的奧修、meditation的背後為的就是Dhyana,三清就是Dhyana。但是三清比Dhyana強在哪裡呢?強在祂比印度的Dhyana弄得更清楚,因為Dhyana沒有辦法解釋,而三清出現的時候……那時候還沒有道教,祂是盤古開天就有了!是後來這些有經驗的人,為了把三清分享給中國這塊土地上的人類,因為很苦嘛,都沒讀書啊~所以開始用擬人化。那沒有錯,靈界裡面確確實實有這些神明,這是千真萬確的。但是這些神明怎麼出來的?三清點化出來的嘛!是不是?

所以這個你不了解沒關係,祂本身就是一個~沒有比這個更大的符咒了。我從這裡開始講,為什麼要講這麼細?是因為21世紀……這是相對現在科技的發展,你一定要超越現在科技的細度、深遠度、厚實度,一定要超越祂。

現在5G了,祂就可以產生點化的效果,可以超越祂很多、很多,因為在21世紀人們的苦難,每一個人的速度都落後科技很多的,這是殘酷的事實,再過來也會更落後而已啦!絕對!沒有特殊條件的話,你不可能超越科技的速度啦!你能夠離祂不遠你就很厲害了。這是一個很殘酷的事實。

199-2-03為什麼要談21世紀三清點化道行情?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kZZQ2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