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火讓他燒起來,就燒在罡風劫上面,這是一個天大的藝術!他的重點是慈悲!野火燒在慈悲上面的話,罡風劫就剛剛好護持我們了,會燒出很漂亮的慈悲來,非常漂亮的。野火燒在慈悲上面,留在罡風劫的時代,那種快樂根本不是性高潮可以比較的啦!連美這個字都褻瀆了那個高度。但是那個是要真正大智慧、很大的智慧的,道行情要抓得非常非常準!

譬如我說你們把野火燒起來,燒起來後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分享,你分享你就會知道有很多地方力不從心嘛!道行情根本抓得歪七扭八的,沒兩下子就氣餒了,就算了算了~是不是這樣子?!野火就變拙火啦!找一個自己覺得絕對是真理的理由,就向後轉了,千錯萬錯,自己都沒有錯,就是這個理由,所以不幹了!回頭,野火就變G火了。

然後等到什麼時候,G火又變野火了,又開始分享、分享、分享,所以又回去了。就是盤旋上去2圈,盤旋下來5圈;盤旋上去3圈,盤旋下來4圈,就這樣子啊,看太多了啦!不容易!除非~中了我的邪!就讓他食髓知味,我的手段都是讓大家食髓知味,這種滋味嚐到非中邪不可!

中邪~就要吞鉤,不要吞嘴巴,我要的是吞到肚子裡面去。那鉤子勾在嘴巴不會痛的,因為魚口腔的結構不會痛的,但是勾到胃,魚會痛!牠不敢跑,牠們不用跑。給你們講好消息!你們沒有一個人不吞鉤的,都已經吞下去了。

 

199-5-02 罡風劫下讓野火燒在慈悲上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pggX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