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觀自在水族箱幫你們打底了,渦旋的煉法千變萬化,最基本的一個直線、一個迴旋。

我為什麼一直要你們跳舞?(白板上畫一人形)你看這肚臍、這節腰椎、這節仙骨~以槓桿來講,渦旋從這裏那裏出去,中心點是不是在這裡(肚臍),那槓桿最恐怖的是不是仙骨!是不是你的亢達里尼!你手腳伸不出去?你就是5G的營養品,有機質的營養品。

這個要煉出來。每天無極印,接著行佇坐臥你就知道怎麼玩。像你們剛剛很開心的跳舞,你們跳舞跳得很開心的時候是不是仙骨想動了?這是人的本能嘛!這就是大神咒,這就是大明咒,你自己本來就有的。你不開心,然後把仙骨砍掉,是不是很容易這個樣子?你一不開心,仙骨就沒有力氣,腰椎就沒有力氣,命門就沒有力氣。

在我們的意識裡面,既得利益一直認為怎樣怎樣一直活在幻象裡面,然後自己真正的創造力、真正渦旋的力量出不來,隨著時間久了,你的意識、我識當掉了,你的阿識、身識起不來。你來參加罡健營,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聽我的話,活動做得很好,可是骨子裡面呢?不要說分道揚鑣啦,我們從來沒有開始過。

我常常問我自己,為什麼這麼認真講,對方仍不把你當一回事?我除了檢討出我膽子比他們大,把他們嚇壞了之外,我檢討出來最主要的原因,就是肚子還不餓,來這邊只是度小月,隨便餵隨便養隨便拿一點,改善一下現在過日子的心情就夠了,藥效過了還是一樣。你看我跟你們講都直接跟你們講到底。

今天直接跟你們講到底,就是這兩天在跟你們弄這些東西,就是上個月觀自在水族箱放大給你們看,外在要可以迴旋,必須靠裡面有生命力的渦旋,渦旋說穿了就是這樣。

 

195-2-09 活在既得利益的幻象裡,煉不出內在渦旋往外創造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0joa6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