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你們解釋什麼是「罡風劫」。

據說阿彌陀佛準備交棒給彌勒佛,當然這是佛教的說法,道教的說法比較是說,尊者要移交給另一位尊者,道教說這個叫做掌天盤。事實上道教說的比較仔細,佛教為了不要讓人家迷信,講的比較攏統,但都是一樣的意思。人類的文明是一個階段、一個階段在發展的,所以說所謂的末法時期再過來就是,新的正法時期。就是說某一個leader,再過來換另外一個leader,簡單說就是這樣子。

來到這個介面的時候,青黃不接的時候,罡風劫就會起作用了。罡風劫起甚麼作用呢?人世間沒有比罡風劫更恐怖的東西,人類社會裡面一切的亂象的源頭就是罡風劫,一切一切都是,壞的都是罡風劫。他會破壞掉道德倫理,破壞掉你的價值觀。在這個亂象裡面會讓很多心術不正的就開始可以為所欲為,然後都會用很冠冕堂皇的孔子的道理來說話,像川普、台灣的選舉,到處都是,應該很熟悉吧!請問這種感覺怎樣?我才不相信你們不痛苦,這個痛苦就是人人都有獎,人人都有份,這就是罡風劫。

罡風劫碰到修行人會怎樣?這種考驗,比一般人還要嚴酷太多太多了,他還會把你修行的功力拿走。我不可能有能力去抵擋罡風劫,因為你們就是我的罡風劫,我怎麼抵擋?擋不了的。但我很清楚知道,罡風劫從哪邊來,從哪邊過去,再過來會怎樣,我看得很清楚,我對罡風劫我超級熟悉地所以我的活動叫作罡健營,我當初就取那個罡字。

二十一世紀三清點化道行情,這個就是要破罡風劫的。

 

199-3-2什麼是罡風劫?罡風劫怎麼破?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Dggk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