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是什麼?氣就是普拉納,普拉納並不是你去山上聞到植物的芬多精才是普拉納,你現在往窗外看,那個光裡面就有普拉納,我們現在空間的氣氛裡就有普拉納,我們現在的氣氛好不好?薌教練這樣和你們互動就產生普拉納,我們的人性、我們的神性彼此互動,越來越好、越來越好、越來越好,這種震動這種頻率就會產生普拉納。

普拉納,我很喜歡他們講的這個名字叫「宇宙粒子」,大爆炸產生的最原始的能量,所有的物質都是宇宙粒子構成的。你從宇宙粒子的位置看出去,所有的物質都是幻象,都是暫時性的,沒有法相可言,任何法相在宇宙粒子前面只是昏沈而已。所以食氣者就是終點了嗎?我們從食肉,往回走食素、再往回走食果……賣水果的~看來以後應該賣普拉納,看我現在正在賣普拉納!

笑彌樂跟普拉納有絕對的關係,現在講到這個點,你們應該有抓到我要說什麼了吧!我試著從如來藏的眼光來看,我覺得老天爺絕對不是只是要人們再回去變成眾神,這樣的話地球人類的文明未免太單薄,我認爲應該是要來去自如才對。事實上,我們從出生開始活到今天,我們一直在吃這四樣東西,只是比例可能不是很理想,是不是?!

 

7-1-05 普拉納與笑彌樂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kqcvW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