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有沒有發現,我始終是在我的呼吸的頻率、在我不會太累的呼吸的頻率裡面跟你們講話,你們舒不舒服?有沒有被我帶動?你們的意識波有沒有被我改變?如果我不是在我的呼吸裡面講話,也就是我不是在我的食氣裡面講話,我用我的食肉跟你們講話,呵呵……你們聽我那個笑是什麼笑?是奸笑?還是賊笑?譏笑?恥笑?反正不是好的笑,我們要下功夫得要從不好的笑開始,因為我們的程度就只有這樣子,我們不可能從彌樂那樣的笑開始,所以我不寫「彌樂笑」,我寫「笑彌樂」。

你得要笑,沒有比你更笨的這個神了!你四樣明明都有吃,只是比例出了問題而已,對不對?你中風只是食氣、食果、食素、食肉的比例出了問題,再加上錯誤的比例時間久了,一定會想不開,然後連苦笑都笑不出來,當然中風!合不合理?我看我應該得一個醫學諾貝爾獎才對。這樣講你們明白了沒有?你得要笑,你要從譏笑、恥笑、苦笑、狼狽地笑、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笑……明明是個神,一直都是個神,比例的問題而已。

所以我推薦這三本書給各位看,你們看了可以更了解我在說些什麼。我認為這個地球文明的趨勢已經開始了,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認為他的頭腦比較SOP,他說那我就準備從少吃肉、從吃素開始,吃素到有一天就開始吃果,到有一天可能一天只吃一個水果,那其他時間我就吃氣,吃氣要練各式各樣的呼吸法~我看很難不得到氣喘、或者呼吸過度的症候群,因為呼吸法你不一定吃得到普拉納,你的呼吸裡面必須充滿很好品質的觀照、愛、親密……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必須是無為法,就會進入θ波(theta)、β波(delta),所以普拉納就產生了。

普拉納是一種共振的現象,如果講白一點,普拉納是普拉納跟普拉納共振出來的,我講這個蠻抽象的,有機會我們再聊……反正你就是必須成為一個超有愛的人,你連苦笑都笑得出來,當然很有愛啊!不是嗎?我講的不是接近真理的話嗎?所以你們不覺得我去榮總被搶救,然後再開刀,然後再養病、被搞得死去活來的是應該的嗎?你以為眾神的食物這麼容易出來啊?

我想這樣講笑彌樂,你們應該就明白了,很謝謝各位這半年的時間,辛苦各位了。不容易,人的心是肉做的,我想你們知道我說什麼……啊~謝苦難!

 

7-1-06 無為法才吃得到普拉納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2VF9n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