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萬物所有一切變化都是從0開始的,雖然你們練過無極印,但是你們對0超級沒有把握的。我剛剛看你們的左開,然後再看你們的右張就看出來,裡面大多數都不是真正的0,最多只是0.1,或者0.01而已,那是什麼?那是你的經驗,你在當下不要用經驗來做無極印,尤其是在0上面。

如果說你已經移動到了0.01、0.1,甚至到了0.8、0.9,那個還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問題,但是如果你在0上就miss掉,後面的那些發生保證都是過去的經驗!這個0點幾前面的這個0不純粹,這樣子聽得懂嗎?我自己是玩了很久,才看到說整個關鍵在這裡。

什麼叫今天是新的一天?什麼是全新的一天?你有一個腦袋,要怎麼樣不受它影響?關鍵是那個0,連重反力都是0!你經驗裡面的重反力跟在實相上的重反力,那是兩個事情。你以為你是純粹在重反力上面嗎?其實還是有一部分是記憶在告訴你這個是什麼,聽得懂吧?!你以為的重反力就不是純粹的0,所以為什麼九印沒有辦法變成無極印?最主要的原因就出在那個0不是真正的0,那已經是SOP的0了。

甚至我現在講的這些話你聽懂了,明天早上或者回家之後的九印,你都要懷疑那個當下是不是真正的0?你一直要保持這個問號,要不然你是活在九印跟無極印的經驗裡面,那個0、重反力不是純粹的,在實相上面,你的速度不可能真正出得來。即使是你的記憶和經驗,讓你的速度會比一般人快,但是你的速度跟反應能力仍不是當下實相上面的。

這一來一去那個叫做「顧廁所」,歡迎!慢慢上喔!那都是複製,那不是你真正的人生,也不叫靈修,那只是比一般人高一等、多了這個經驗而已,但是不可能會真正因為你的智慧使人佩服,然後你的道德讓人五體投地,不可能!

 

191-2-05 要對零的純粹保持問號,否則不會是實相上的重反力而是複製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xe33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