譬如說~你的聲音有效嗎?如果這個時候你就死了,那個聲音你滿意嗎?我不是說叫你好像就死去活來的叫很大聲,我不是說要叫你這樣子。那個滿意度、那個觀自在的那個自在,你微調那個滿意度嘛! 我的意思就是在每一個當下的感覺, 你跟你自己計較到現在死掉你甘不甘願。你從我身上是不是常有看到這種表情,你玩得不管是九印或者無極印,你要這樣一個心態嘛。這樣子就沒有事情可以難得倒你,你外面境界再怎麼樣弄,你跟自己就這麼親密嘛,就沒有事情可以打倒你。所以你要做到!
我剛說你那個聲音,都跟你講那個聲音,能聽嗎?隨便一個人聽,都不會感動啊!你那個啊~你自己有沒有感動?你就馬馬虎虎而已嘛!我不是要Push你,你要聽懂喔,這不是push喔!

你跟你自己親密的品質,就是觀自在。你的觀有了,OK我絕對相信,我早上這樣給你們進行活動,觀一定~可是那個自在,不要等以後。不要說:我以前做九印,我知道等一下就很爽了,那是以前你的程度耶!那不是現在,也不是這堂課現在教你們的。現在教你的是你立馬就做到!不是說要一下子骨頭斷了筋扭到,不是,是爽到可以做到的嘛!因為基本上我們從我識、意識、身識,這三個都鎖住了嘛就不可能到達觀自在菩薩這種高度嘛。所以我們機會超大的啊~你幹嘛一直要把自己當寵物。

 

193-2-02你跟你自己親密的品質就是觀自在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2UUx7L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