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分享:

我這兩天最大的獲益就是昨天很被薌教練的一句話感動,他說:「他在0的時候,好像在吞下所有的苦難!」我就看到,那我在0的時候我在幹嘛?我只是傻傻地在享受歸零?還是我從0裡面,有真正的去思辨我一時還沒辦法弄通的東西,然後去「享受那份苦」?

 

 薌教練提點:

去享受那個苦……,沒有人想到說那份苦是可以享受的。你知道嗎?在那個天不亮甚至三更半夜睡不著,我在那邊練的時候,「天啊,天地之間竟然有這個傻瓜,在這邊享受這個苦」。這種苦,用一句台語形容「苦甘啊,苦甘~苦到會回甘」。請繼續你的分享~

 

 學員分享:

所以我就看在0那邊是關鍵,因為碰到良知跟良知在打架的時候,我有沒有享受那個打架的那個苦?我覺得沒有!之前在0這部分,就藝高人膽大的往0.01去了,但是我一直沒有真正地在這裡獲益,因此這兩天最大的獲益在這個部分。

 

 薌教練提點:

你們現場有這個感動、這個抱負、這個企圖心的人,或者你累世本來就是要來做這個工作的、跟我有這個緣分的,我特別跟你們這些夥伴講:這是關鍵!你要懂得在那0裡面享受那個「苦甘啊,苦甘!」,要不然我跟你講,你死定了!你真的死定了!你還沒有出發你就已經死定了!

 

191-5-10 在0裡面享受苦難,這苦會回甘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BwVyj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