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體會是這樣子:我們生命力如果說要啟動,它的開關在肚臍。為什麼呢?我從中脈的七個脈輪開始說,下面四個脈輪基本上是屬於我們的生命力的,上面三個脈輪跟我們靈魂比較有關係,如果你們去看關於中脈的那些資料就會看到。下面四個脈輪,如果用佛家的說法,那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性格、好惡、我們的業,我們的業力都表現在下面四個脈輪,上面三個脈輪跟我們靈性、提升比較有關係。

下面四個脈輪我親密好久了,至少30年有了,到後來我就覺得其實沒有什麼,下面四個脈輪要的就是「健康喜樂」而已嘛!你們要不要?要(學員回答)!要就好說。當我搞懂原來下面四個脈輪,其實要的就是健康喜樂而已,並不是要什麼出神入化,就只是要健康喜樂而已!它光健康不夠的,還有喜樂,光喜樂不夠的還要健康!像去年之前我就是有喜樂沒健康,現在就挺健康的,瘦了20公斤,一不小心瘦了20公斤,蠻好的。這個健康喜樂開關剛好在「肚臍」,你們剛才有沒有感覺到?你們在笑的時候,有沒有感覺到那個健康喜樂的開關啟動了,你們的直覺有沒有感覺到?所以這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舉行笑彌樂課程的第一個原因,我找到開關了。

我自己也還在學習,然後我把我所知道的、我能做到的就透過帶領的方式,分享給參加笑彌樂的朋友,看你們這樣笑我真的很開心,我也被你們感染,覺得很棒。所以第一個我很想跟你們確定一點就是說,這四個脈輪健康喜樂的關鍵,其實我們化繁為簡就是「肚臍」而已,肚臍就是我們的感覺、我們的活力、我們的亢達里尼、我們的愛都在肚臍,祂四合一了,就在肚臍。尤其在現在這個時代,笑我覺得是很寶貴的,現在你們可以笑,哇!我感覺好像奇蹟一樣,像我們可以這樣笑,像奇蹟一樣,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,我們身上都揹了些東西來,裡面裝的東西大同小異,但是我們卻那麼快樂地笑成這樣子。所以這四個脈輪,這開關這樣子就打開了,那平等的感覺超棒的,我的感覺是覺得超彌樂的!從中脈來講,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四個脈輪,我們四個脈輪裡面裝的東西雖然不盡相同,但是也大同小異,它想要的基本上也都一模一樣,就是健康喜樂,巧不巧地剛好都有一個肚臍,呵!呵!呵!呵!呵!

 

202101-02 肚臍是健康喜樂的開關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6VvN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