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舞~是垂直的,那個重力下去、反力上來,非常容易到G的,從G把這個花打開來,成為你自己,然後觀照下去,沒有比這個更方便的!所以你有沒有發現,你一個舞跳完,你都改變了!那我為什麼不同意他有事沒有事去打手槍,這就沒有辦法G了嘛,G火就沒有了嘛!談什麼成長?不可能啦,你沒有動力嘛!

我在看一個人成長,在看他舞蹈裡面他呈現的是什麼,他展現的是什麼。舞蹈結束,我看他的眼睛、瞳孔,有沒有變得比較聰明,每一次跳舞都那麼high,high完之後呢?你有沒有觀照進去,那個high裡面,還有沒有可以更高的質感?!

你看薌教練什麼時候沒有在進步的,永遠都可以在進步!跳個舞就滿足了喔?就以為自己這朵花開得多漂亮了?如果你開的是牽牛花,我要你開出一朵玫瑰花呢?三秒鐘給我變成玫瑰花!一秒鐘給我變成鬱金香!這樣人生才好玩嘛~你對這個社會才會加分嘛!你才真正在21世紀,在5G的時代裡引領風騷。為什麼不呢?!

 

197-2-04 觀照下的舞蹈,開出有質感、千變萬化的花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fc5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