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如圖)這一根實線表示天時,下來會有影子;這個影子基本上就跑這兩個地方而已,亦即下面這兩條虛線—這個是不變的。

宇宙裡面每一個星球,森羅萬象,都一直在變化,但是宇宙本身如如不動,是不是這樣子?三清點化,從這個七曜開始,上面是元始、右邊是靈寶、左邊是道德,然後以此類推一直拉出去。再過來就是靈魂的三個屬性:幽精、爽靈、胎光,剛好就歸元始、靈寶、道德管,是不是這樣?你現在直覺有沒有感覺到?直覺!胎光、爽靈、幽精跟道德、靈寶、元始剛好相對,也跟我們的精、氣、神有關係~這相對的嘛!這本身是一直這樣螺旋攀升,或者下來,這個輪迴無時無刻都在發生!所以我說三清一直在點化我們~

身識在左邊、我識在右邊,然後阿識在上面,是不是這樣子?意識是歸我識管的。你看你平時是不是很有病?不管何時整個頭腦都想〜我要怎麼闖禍、我要怎麼鬧事、我要怎麼給自己找麻煩!你這一生是不是都在忙這個?! 

然後叫你們練無極印(圖上)!這個太極樁(圖左),其實它的本質就是動態靜心。(圖右)這個就玩「然後、結果」嘛~幽精最愛的就是「然後、結果」啦!因為幽精可以藉由質問慢慢往上走~你把「然後、結果」放到幽精裡面去,幽精就會很快樂、就變爽靈,爽靈再過去、就變胎光了!然後你看,元始天尊、靈寶天尊、道德天尊就越來越愛你了嘛!是不是這樣子?立馬好命!(圖右)這個是不是靈界恩典?(圖左)這個是不是地球恩典?(圖上)這個是不是宇宙恩典?是不是剛好天時、地利、人和!

 

199-2-06薌教練之解說「三清點化道行情符咒」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mDBF4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