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力是往上走的,生命力不是在Fuck裡Fuck掉的

亢達里尼在性裡面Fuck掉的部分,只是占亢達里尼可能性裡面的百分之零點幾而已,如果真的就亢達里尼的可能性而言,其他部份都是往上走:跟愛有關係、跟熱情有關係、跟你的分享有關係、甚至跟你的智慧有關係、跟你的創造力有關係、跟你的靈性有關係、跟你的靈魂特質有關係,是不是?這是不是生命力?是不是生命力就開了一個門縫?有了生命力的門縫,然後你們是不是在那個門縫裡面把自己的生命力看扁了?是不是?你們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活得很扁?

如果你們無極印、九印要探討到亢達里尼,一定要先知道什麼是生命力,要不然會把亢達里尼定義錯了,這一錯就糟糕了,性很美好,但是不要把亢達里尼只定義在性上面。如果這個觀念不改的話,你們這輩子的性不可能有希望,不可能會有透過九印、無極印而引申出來好的「性」福,不可能!因為亢達里尼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以上的部分是要往上走的,甚至可以這麼說,在性裡面,你的亢達里尼如果會往下流失掉的話,不要談生命力,玩累了就睡覺啊!狗搞完後不一定要睡覺,狗的精神都比你好,那個不可能會有希望的倒頭就睡。

夫妻當初兩個很相愛,愛情長跑結婚了,結婚以後洞房花燭夜,然後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,很恩愛、感情很好天生一對,再來就生了小孩,然後呢?然後性就這樣死掉了,同意嗎?性沒有辦法變成生命力,為什麼?因為流失太多了,根本沒有辦法當你自己亢達里尼能量的主人!如果連重反力都不知道,怎麼去馭駕你的亢達里尼?

在煉無極印時,是不是要很計較重反力?你計較重反力之後,然後把重反力放到埃點上,埃點慢慢開了,對不對?然後再一步一步進去,如果重反力進到亢達里尼裡面去,會怎麼樣?是不是就是一個讚、一個爽,是不是?那個爽可能是很寧靜的、很高興的、很狂喜的,而且每一個人、每一次都不一樣,反正就是好!這就是生命力被你用了嘛,這種生命力才是正確的認知。

 

193-3-02打開生命力(亢達里尼的正確認知)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sZjd8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