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比較重要還是智慧比較重要?沒有效的智慧對慈悲而言,不但沒有意義而且是一種浪費。沒有效的慈悲,只是妄想而已,智慧沒有辦法為慈悲加分的話,那不可能是智慧,能夠為慈悲加分的才叫智慧,能夠讓慈悲生出兩隻翅膀的那就叫做智慧。

慈悲,很簡單,就是自己好別人好,如果光別人好自己不好,這個叫不要臉,裡面一定有偷吃,在刷存在感,拿著別人來增添自己的意義價值。所以自己好別人也好,你好旁邊的人沾光,這就是慈悲,是自己滿而溢,別人跟著吃到。

無極印要怎麼樣保證有效?就是要慈悲,不能依靠你的智慧,智慧會變成你的意識。慈悲怎麼樣都有道理,智慧不一定有道理,智慧很可能會走火入魔,你有了道理,認為你有智慧,可是慈悲沒有成為你的燈光,會走偏差掉的。所以慈悲是最重要,一定是慈悲成為燈光,路就是智慧。無極印要煉的成,煉的好,隨時隨地埃點的智慧可以發揮,一定要慈悲為懷。慈悲為懷就是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。

再進一步埃點要煉到亢達里尼去,那更是要靠慈悲,不是要靠智慧,靠智慧百分之一萬會走火入魔,慈悲是最重要的,慈悲出來的智慧利己利人。可是如果沒有慈悲的智慧,尤其是亢達里尼,無極印煉進去,沒有慈悲的話穩死的。不是極縱容自己,不然就是極壓抑自己,這就是後遺症。後遺症要把它慢慢調整回來,不能一下把它矯正回來,這個會發瘋的,要慢慢地、慢慢地、慢慢地、慢慢地把它矯正回來。

   

193-2-20 慈悲比較重要?還是智慧比較重要?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CZNg4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