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現在4G要進入5G的這個時候,你吃齋唸佛或者上健身房,一切一切的都去做,你保證可以生20個嗎?我試過了很多很多的可能性,我不客氣地說我試了一堆,通通沒有人性、沒有人味,通通沒有用!我後來知道自己學習的開關~我一定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,我一定要有人味。靈修沒有人味,走不久!

若信仰沒有推到大爆炸的話,沒有搞懂就開始修行的話,我就說那個叫迷信。因為你想想我們人從哪裡來?從大爆炸來,所以我說那是一個他遺忘的遠遠古早的老家,是不是這個意思?我們從那裡來的,我們參與了這個演化或演進的遊戲,那註定要輪迴,它不只是一個回家的事情,它是一個Party,大爆炸的Party,一個舞會,好玩,然後很開心碰到無極印。

「意我阿」可以合在一起,那多快樂的事情,他們相親相愛的。大爆炸一開始,就在玩這個遊戲,讓「意我阿」分開。

修行、靈修,尤其是這個21世紀,真的、真的,「實證為憑」,不要迷信,迷信這種東西是很鄉愿的,不合時宜了,幹嘛硬要那樣子呢?違反人性。

我最後是要跟你們講,不要違反人性,你一違反人性,「意我阿」就分裂了,是不是這樣子?那個比重就不平均了,不要搞分裂,時時刻刻要跟自己真正的親密,要親密到身識上面、親密到重反力上面,重反力又可以親密到你的G的那個位置,那跟性沒有關係,那跟你的生命力有關。

 

 196-3-06 真正從身識開始親密,不要迷信、自欺欺人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1Y6Lj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