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爛都不面對,談什麼5G?要知道漏洞、加碼、對準、GUTS,才有辦法在地球上面5G稱王!

如果你在吃東西帶到前面來,我們一邊吃一邊聊,你們繼續處在一種下課休息的聊天時間,因為聊天有時候比上課效果還更好,你們比較有接受性!老是那麼正面積極在上課,你的資質是多好,能夠吸收多少啦?!從反面、從下課的那種心態來上課,用下課的心態來吸收效果比較好一點。我問你們有沒有感覺到很悲傷,覺得很悲傷、很悲慘的舉手!如果你真的要定位定的好,你勢必內心很慘痛。

我第一拍定位的設計是這樣子,一面鏡子把你照著。看我用了幾面照妖鏡,而且連續的不讓你喘一口氣。講難聽是照妖鏡,講好聽就是幫你定位!因為你至少要知道你有多爛嘛!不然你連自己爛都不敢面對,跟我談什麼5G啦!再用任正非做例子,他有抱怨川普嗎?根本沒有美國時間抱怨,因為每個月花這麼多錢,趕快解決問題啊!錢再加碼,人員再加碼,把問題解決!如果還在那邊悲慘,他不可能在這個地球上面5G稱王,我在看就看這個。假設你是任正非,現在要在那個悲慘裡面兩眼無光,還是你知道你問題的漏洞在哪裡?就是看你的guts,從你的眼神我就看得出來了!一副驚魂未定的這樣子,你是要混什麼,速度太慢了吧!慢到我都覺得我講話很囉唆,你了解嗎?別忘了當初你在吐的時候是我在擦的,你看我的耐心,我不怕幫你們擦,但是我怕沒有今天跟你打開天窗說亮話。沒關係啊!你繼續憤青啊!你要的只是那個東西而已?那叫小人得志,不是嗎?配合你的身高剛剛好,你看我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?我認為你可以,像古代的晏子一樣,晏嬰啊,讀過歷史吧!那其實叫做浪費不環保,我在工作上面全部都看在眼裡,我不會被打倒,幾百年前我就跟任正非一樣繼續加碼。有些人看他們幸福、度假,全部網路上那些東西他們都有,然後呢?結果呢!可不可怕!你比掌上明珠還要更掌上明珠,可不可怕?!你的價值觀有沒有問題?講話很難聽喔!夠不夠美!根本是價值觀好壞都分不清楚,要談什麼美。一切一切的問題出在哪裡?一切的問題就是你們過度的認同集體意識了〜2D,人云亦云、認賊作父,就是這個原因而已。你怪不了別人,也不能怪你父母,自己找的,同意嗎?

 

196-2-05 要有guts面對自己的爛,加碼對準解決它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7YBgSl